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

很久之前台視播出的日本迪士尼樂園特別節目

現在我幾乎只能記得一小部分,然後現在的話也幾乎很難去做考證

這個節目既使是現在過年的時候想想我幾乎也是一臉茫然樣,因為我完全不記得說這節目確實的片名還有當時為何會播映的理由,也就是說這個節目在沒有臉書的時代我們根本就是完全不知道底細然後很難去做考證。
然後我曾經在2007年的時候有看過幾次,大概的主體內容就是介紹日本迪士尼樂園的固定和限定的活動、推薦給台灣遊客的伴手禮還有新開幕的遊樂設施等等的特別節目。可是,這真的是國內所製作的特別節目嗎?因為播完的時候幾乎沒有出現任何的製作人名單,而且該節目的主持人是完全以日文來為觀眾講解,故有此疑問。然後如果還要做另外的補充的話大概就是:這是在當時某星期六的下午三點到四點多的時候所播放的。
而且呢,甚至比不上在有的時候,既使是氣氛令人非常緊張的鄉土劇(例如在2015年重新翻拍的鄉土劇《天若有情》就是)。我曾經想過偶而也要有一些特別輕鬆的流行歌來緩和整個鄉土劇的氣氛,要說範例的話就跟以下這一首歌差不多的程度就好了。
因為說,當初好像有部新動畫跟以上提到的日本迪士尼樂園特別節目幾乎同時,而且還有出了各種角色的印象專輯,所以我就找了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