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娛樂星聞新春特輯到底是什麼種類與性質的節目?

今天查詢節目表時忽然在除夕和大年初一表格的地方注意到該節目,然後對此產生出相當大的疑惑與恨意

差不多在今天早上的時候我查詢台視在過年期間的電視節目表,然後也確認過在除夕當天會有預期性的動畫暫停播映──也就是播映《新春紅白藝能大賞》的時候一般的動畫時間會暫停播映的情況──然而在下星期大年初一同一時間的時候我卻注意到當天下午四點半開始到五點半是要播映我從來沒見過的《娛樂星聞新春特輯》,而且剛開始就是以什麼張學友特輯作為第一回,雖然說我已經跟海賊王系列斷絕一切關係、不再跟小時候那樣非常期待與繼續收看了,可是感覺說這個節目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性質的,而且就算是在歷史節目查詢區裡面也幾乎找不到。
而且呢,雖然我知道在每年除夕到大年初五之間有預期性的暫停播映動畫還有一些受歡迎的特別表演秀節目,可是在今年此時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說《娛樂星聞新春特輯》是什麼性質的節目,然後這可能不是電影或者是年度表演的類型。
然後我在想第一回的張學友有甚麼是可以採訪的,因為我完全不是他的影迷而且不會去用追星族的方式來追張學友的活動,況且張學友活躍的時間在我的印象中只存在於上個世紀的九十年代,然後在進入2011年以後我幾乎就沒有再聽過他有出了甚麼專輯與開拍最新賣座電影讓新世代的影迷們再度為此瘋狂,甚至還不如以下的某遊戲宣傳片那樣非常的出名且非常的獨一無二。
然後在此同時我也產生出一種不平衡的恨意,因為我告訴大家,這種節目在實質上根本不如在日本聲優業界中很有名的《聲優綜藝節目》那樣的完美而且還有新聞化與廣告化的嫌疑,有許多置入性廣告的可能,甚至還有賣藥的混進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