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過年的時候老三台動畫的播映狀況會不會進一步惡化?

那種0.1%的讓表面上支持老三台動畫的死忠觀眾出乎意料之外的可能性還是會有,不過要發生的話還是很低

關於這點,我想台視就應該不用說了。因為連續三四年時間都是如此,而且現在台視的高層似乎還不知道說整個海賊王系列動畫與漫畫早就已經跟鄭捷、智障畫上等號,然後除了我之外反對的聲音已經開始變多,然而到了這個時候卻還是一直維持著「星期日的連播兩集,而且晚上六點的檔次還是上個星期日晚上六點半的重播。」這種「絕對要強制取消掉」的重大惡習!嚴重擠壓到其他新動畫可以播映的檔次。
雖然以上的那些話我強調了相當多次,可是如果電視台當局一直不解決的話就會永遠都是如此,而且搞不好會增加新的黑歷史,然後未來還可能會引發相關的大事件。
接著在華視的部分,我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看該電視台的新春特別節目了,可是在十二年前的2006年那時候的過年期間播映哆啦A夢電影版的過去已不復存在,就算有播映也是在星期六早上而且不知為何的就只有播映哆啦A夢電影版。然後印象中從未看過其他動畫系列的電影版與特別篇,我連續看了十二年都是如此。
然後到了這裡我實在是不知道說要如何對這種情況抒發自己的心情,而且就算我進入職場開始工作了也多少會有這種心情,要說那種感覺的話就跟以下的音樂差不多。
應該說好了,因為中視現在已經沒有再播映動畫,所以現在多數在過年期間播映的電影版動畫除了專屬的動漫頻道之外就只有台視、華視和民視而已了。

還有一個情況我挺感興趣的,就是有張圖片很詼諧的寫了該動畫將會在東森幼幼台播映的情況,而且改圖技術相當高明

各位請看這張圖片,我雖然對該圖片中的兩個主角有些許的印象可是就是忘了這兩人到底是哪個動畫的登場人物。
然後這個現在已經被稱呼為「油門廚」的網友實在是很高明,製作出這種活像是真的在特定頻道播映的印象圖來。然後要不是因為他那個早就已經脫離人類一般常識的卡通分級表的話至少他當初那時候名聲也不會被搞得那麼臭,而且還遭到所有人反對與被管理員給封鎖。
只不過啊,這動畫要是真的在東森幼幼台播映的話他們高層過去不惜一切代價刪減海綿寶寶中具有黑色幽默的片段所創造出來的君子國印象就會被破滅了,而且在他們後面還有以投訴的行徑如同怪獸般的家長會、某某反香菸的基金會與兒少保護聯盟等等,何況現在該頻道在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播映歐美、韓國的動畫系列,哪兒來的閒錢可以買該動畫的版權呢?如果今年在節慶之前或者之後幾天內還真的播映的話我應該也會看,因為我想知道東森幼幼台對於這種新動畫的態度會是如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