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有的時候我會真心希望聲優在台灣的紅白藝能大賞出席

雖然我之前就有說過類似的,不過今天是農曆除夕而且剛好還是某聲優的生日

誠如我現在所說,今天是象徵雞年結束的農曆除夕,正好是要播映台灣版的新春紅白藝能大賞節目的日子,然後也有不少的國內外歌唱團體會來出席這場活動,對全國大部分的觀眾與影迷而言相當有看頭。
可是呼,我剛好就是不太期待這場活動的少數人之一,因為我之前講過的在國內舉辦的新春紅白藝能大賞裡面出席的歌唱團體與其他歌手大多數是在台灣曝光率已經是危險等級的,而且有將近十位是在歌壇中連霸十年且至今就是一直無法讓有志氣的新世代主持人有立足之地的那種。然後在歌唱團體的部分除了五年前的那位日本歌手之外幾乎大部分都是韓國來的,我早就已經沒有那份心去追星而且我多數都不認識。
而且呢我在此同時還希望說有聲優在台灣的紅白藝能大賞出席,我想到的有吉谷彩子與堀江由衣等人,而且還有追加竹達彩奈與花澤香菜這兩個相當要好的搭檔。可是這次很特別的是今天正好就是某聲優的生日,而且這我還是一生中第一次有心想去慶祝他的生日。

這大概是我很難得真心地在不同的地方去慶祝聲優的生日,然後我現在也很難得的做到了一半

其實在這之前我當初是有想過要不要向主辦單位推薦他出席台灣的紅白藝能大賞的,可是很擔心其本人的意願與事務所那邊與台灣主辦單位互不相識的情況,而且外加上因為之前聲優廚徹底醜化早見沙織與東山奈央的案子、水瀨祈的死亡威脅事件與台灣人普遍認為之御宅族的刻板印象,這讓我望之卻步。
要說名字的話大概很好認而且在這天慶祝生日的聲優就只有他,如果要說她曾經演過甚麼主要人物的話大概先看過以下的紀錄影片就知道了。
有些登場人物還真是令我相當驚訝的,好像那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感覺,而且就只差個中文配音與未播送片尾曲的一牆之隔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