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接下來是我們這一家與蠟筆小新不斷連環重播的日子?

新消息,過年後的近幾天蠟筆小新又要再次連環重播,而且從過去產生出來的黑歷史仍舊沒有消失

接下來的日子都會一直看到蠟筆小新重播?
再過幾天時間過年即將結束,我雖然已經度過噩運連連的雞年然後迎接全新的狗年──我本人非常喜歡品種非常特別的小狗且還要計畫今年一有了工作就要把宮藤芳佳(母柴犬的通稱)給請來養──可是在整個卡通動畫的部分卻是完全沒有任何變化,沒有消失或者改善的黑歷史依舊能看到、一直連環重播且不肯播映有能在台灣播映且完全沒有黑歷史疑慮的全新系列動畫,在此同時尤其是台視的部分卻一直延燒著韓劇的熱潮,然後還不肯取消掉在星期日播映的韓劇的立體雙語,我也再次聲明了:在星期日熱門時段與卡通時間之前播映的韓劇是絕對不允許有立體雙語的,因為那是只有各種動畫和相關的電影才專屬的調整功能(要說在歐美國家播出韓劇的時候也一樣是有立體雙語的話,應該也會非常奇怪的才是)!
回到現在這時候,我查詢節目表時候忽然發現到原本播映特別篇的蠟筆小新在這個星期五的時候不知道又是為何且到了哪個內容,突然又回到第一集播映,而且上次回到第一集的時間大約是去年七月三十日的時候,只有隔了約七個月的時間,到時候又要再繼續忍受著曲調非常洗腦到令人厭惡的〈不行不行之歌〉還有其相關的黑歷史,而且還要持續將近半年或者七個月的時間然後就算星期一至五因為工作沒有在收看但是在星期六的部分還是會遇上隔五天就有意無意看到一回的輪迴。
然後在這今天之前,我就一直在懷疑說那一段畫面非常老舊而且中間還有經過雞飛狗跳莊篇章的其中一段連環重播的內容好像是從酢乙女愛初次登場前後的內容開始的,因為那一段我感覺好像就是酢乙女愛第一次登場之後的老舊內容,但是我卻在那當下沒有仔細去注意是過去的哪一天日本首次播映的內容,因為那個時候小新的妹妹野原向日葵早就已經登場了然後內容很多一個一個去找會很困難。

由於內容已經跨越了25年的關係,所以我也曾經說過有關於將來其中一位聲優伊瀨茉莉也會在蠟筆小新當中演出一位路人的情況與稍微回想了一下過去看該動畫的時候相關的態度

我在以前新我們這一家動畫開播後的某天,好像有提過說要是在蠟筆小新的某一回真的有出現聲優伊瀨茉莉也的話那就是一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情,然後我會馬上跑去他的推特上去祝賀,因為這在蠟筆小新漫長的歲月中有全新的知名聲優來演出一位路人真的是史上頭一遭,也是令許多台灣觀眾非常驚訝的事情。
但是現在台視頻道一直不肯播映最新版本的片尾曲──又或者說是日本的製作組在2005年以後廢除了片尾曲然後把當回的配音員出演名單放置在最新的片頭曲當中然後台灣製作組把原有的字幕給消除掉了──然後又做出乾脆不播映片頭曲的決定所以這個希望變得很渺茫。所以我現在回想起之前的小清水亞美,而且他好像從來沒有在蠟筆小新中演出過的樣子,我甚至還期望在蠟筆小新中出現他唱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