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有關於被人懷疑是世良田的說明

我根本不會對電玩遊戲那樣說,而且本人對於這個電玩遊戲方面是客觀中立的

因為在綜合討論文字版上的文章近日被人懷疑是世良田貼的,而且還連帶出現被誤認為是油門廚的情況,所以身為那些文章的作者本人──也就是我自己──在此想澄清說本人絕非世良田且不會有那些完全一樣的行為模式。
接下來就是以下的澄清:
  1. 本人雖然並不熱衷於電玩遊戲,但是絕對不會有「某某電玩女角不是處女」「這是某某電玩,但已經不行了」「某某電玩是糞作,大家不要玩」這種大部分島民都有看到的類似發文模式還有相關的發言,我幹嘛要犧牲自己有著基本認知的人格說出這樣的話?然後就算是作者我也更不會去說出「有沒有處女膜」「某某女角讓我的老二想幹」「某某電玩(廠商)已經不行了」這樣的回應。
  2. 我非常討厭廣告機器人,從頭到尾都討厭!然後對於露天拍賣我是保持著謹慎的態度──因為怕買到假貨──且不曾有張貼露天拍賣上的特定商場網址這樣的行為,而且我只是普通的顧客然後有很多東西想買哪有美國時間去做露骨的推銷活動?
  3. 我根本不會隨意去罵三字經和五字經等有名的髒話──理由是如果要罵人就要有更高明的技術與好理由──,然後要說使用浮動IP跳針式的自演對答,例如「誰是世良田」,「我就是世良田」這種的我覺得吃力不討好,而且本人沒有這能力可以到處去自導自演。
  4. 雖然對於那時候是還有一點不甘心,可是就算處境最糟也知道絕對不能去惡意刪除中文、日本維基百科條目的紀錄(若不是自己在緊急的時候克制住了的話可能差一點就會列入維基百科上的黑名單)的良心,因為如果真要刪除的話就必須要有公正客觀的理由然後當時拿不出來。
  5. 當被認出來的時候我會盡量冷靜的處理,絕對不會一直放色情圖片和毫無理由的去威脅管理員,除非是自己遭到一些小群體給惡意陷害的情況。
以上就是作者本人的澄清,如果說這樣還是遭到島民們反對的話,我會選擇為聲優廚、世良田和油門廚等人代替他們道歉謝罪,因為我不應該去介入島民們與那些人的大戰的,然後自己也更不應該我行我素的四處去貼自我想法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