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重重謎團的我們這一家集數列表

我可以確定的就是:我在2013年到2015年之間直到有人提出廢止該條目之時我曾經來過幾次

在七年前我剛來到維基百科、甚至是剛加入成為會員的時候我就曾經有來過《我們這一家集數列表》這個條目,當時雖然還是會有如正常條目的編輯問題出現,可是那個早就在2008年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且還算是敘述完整,基本上風氣還沒有如現在這樣很倒退。
然後過了不久之後有人嘗試把每一回的標題寫成如表格的樣式,然後分成不同的年代以做為區分,當然了我人當時也在那裏寫上了日本當時播映的日期,然後還有還能記得的日文標題和中文標題,而且為何我會知道第278集的〈橘子,零歲〉被台灣當局給禁播且還從DVD版本中抽掉的情況大約就是從那裏得知的。
但是好景不常,有人針對這條目提出了廢除的請求,然後當時距離新版播映還差一個月,然後就有一段時間處於被刪除的狀態,在這中間雖然有人試圖要恢復不過失敗了兩次,直到發生〈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刪除事件〉之前好不容易穩定了下來且新版已經播出一段時間,除了港台語文的差異外大致上沒有太多的問題。

我懷疑當時的管理員被kerolf666給買通了,要不然的話明明該條目等級很低可是卻禁止有人第四次提出廢除要求

〈當初二月發生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刪除事件〉的那時候我是非常反對他的廢除的要求(這點是絕對沒錯的,因為已經開始有野心的會員以維護清理為名把真相、十年來已經寫好的事實給抹消去)且如果去感謝他就等於是打臉,承認他們的完全錯誤且相當獨裁到把不利於他們的事實與真相徹底抹消掉的政策,而且還有禁止提出的條件,只要有人一反抗的話帳號就會遭到封禁,甚至全部的存在被抹消掉。
然後因為之前已經廢除了三次,所以身為反對方的我決定提出廢除的要求,可是kerolf666卻像是袒護如利益一般的東西一樣把我提的廢除要求給駁回去,我曾經去反問過可是他就是冷處理,更新的記錄從那時之後就沒有2013年的更新資料,更別說是2008年當時的了!從這時我開始覺得說管理員一定是被買通了或者就是很偏袒。
因此,重重謎團的我們這一家集數列表謎團就更重了,因為幾乎除了我之外都沒人看過2013年當時的我們這一家集數列表的情況,當然也強調更別說是2008年當時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