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本人對於風行一時的世界名作劇場動畫系列的最後印象

最後一部動畫是在2009年的時候播映的,但是如果要等到出新的內容現在幾乎很渺茫

本人我第一次接觸到世界名作劇場動畫集的時候差不多是小學三四年級的年紀,當時卡通頻道有播映《阿爾卑斯少女-小天使》這部動畫、順便的還有播出過去本土翻譯版、更改成華人姓名的《長腿叔叔》,然後是我媽媽特別指定想看的《小英的故事》,接著是後來約2008年的時候在公視播映的《小婦人》系列和後期華視在2013年星期六所播映的加上中文翻唱歌以及翻譯更正版《北海小英雄》了。
不過先說一下世界名作劇場動畫集的本體,因為最後新出的為《你好,安妮》這部動畫,然後又是前作動畫《清秀佳人》的前傳,播映的年份是2009年推特等其他社群網站正要進入日本且準備要開始流行的前一年,然後上一個作品《悲慘世界─少女柯賽特》開始播映的年份是2005年,根據部分資料的說法這個世界名作劇場動畫集在2010年之前差不多走向了黃昏,或者可能是這樣的題材不再繼續流行的緣故所以製作組就先收工了吧,目前要再次復出的機會很渺茫。
不過呢還有一個特別的動畫雖然不是世界名作劇場不過在製作公司和製作組的方面據說跟世界名作劇場相似,那就是《北海小英雄》,這個在本文後來因為一些狀況來更新時會一個一個來提到,現在就只是先提世界名作劇場動畫集的本體而已。

因為已經完全走向黃昏了,於是我就特別找了一首完全版的背景音樂來

如今在走向黃昏的時候同時那個世界名作劇場繁榮的時代差不多已經結束了,然後想要補償在後期因為當時的中文翻唱歌所組成的遺憾,所以我就準備了以下的完全版的背景音樂來,因為希望在未來幾年之間會有這樣的背景音樂出現,然後引起風潮。
然後也由於現在的音樂製作技術跟過去的不一樣且進步了許多,所以我想在未來製作的世界名作劇場中全新的背景音樂應該也會更多采多姿,而且沒有如傳統動畫中賽璐珞影片般有著保存上的大問題與音軌上的麻煩缺點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