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最新速報!有類似廣告機器人的電腦程式假冒聲優廚洗版

據KOMICA的資深島民與管理員所稱,現在網頁遊戲版的大規模洗版可能不是真的聲優廚所做的,而是類似廣告機器人的電腦程式

根據其傳聞,在上個星期的時候網頁遊戲版出現了史上規模最大的洗版,而且從那規模來看似乎是有心人用某個電腦程式所做的,而且很奇怪的就是全部的文章寫的都是聲優廚經常會講的那些【知名髒話+醜化的聲優名跟很多監督上床+H語言】那樣的特色,可是這次使用的照片卻不是平常的那些遭到醜化的聲優們的照片,而是一張可能在野外拍攝看起來很噁心且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動物所有的排泄物圖片(如果那排泄物是人類的話那一定會非常糟糕且地點和當時情況不對的話是絕對會遭人給檢舉的)。另外還有其他幾張比這個還要更噁心的亞種照片,由於因為再繼續放上去的話會有礙觀瞻,所以作者我就不太想繼續放上去,還有的就是這張照片不是我本人拍的也不會做出這種在一般情形下極不文明的行為,而且真要追究的話請找廣告機器人或者是真正的聲優廚、我只是入門的不想做出有違反道德的情事。
而且呢,這可能也有電腦程式亂入假冒聲優廚的嫌疑,各位知道那是為甚麼嗎?因為非常罕見的連初音未來也被醜化且又是用【知名髒話+醜化的聲優名跟很多監督上床+H語言】這樣的模式,而且接下來會提到有一張照片根本就是用錯了。

其中一張照片根本就是搞錯了,照片中的那女孩其實根本就是《電波女&青春男》的女主角藤和艾莉歐!

不久之後,我忽然注意到其中一張被醜化的初音未來照片然後竟然還產生出:「這張照片裡面的人根本不是初音未來本人,而是《電波女&青春男》動畫/小說中的女主角藤和艾莉歐啊!」的想法,而且這個想法愈來愈真實,因為我多次去確認搜尋過相關圖片而且還有仔細去看動畫,無論是頭髮的顏色還有眼珠子的顏色以及長相,幾乎有99%跟本人非常相似,我懷疑那假冒聲優廚來洗版的電腦程式一開始根本就是找錯人了,真是沒想到還有腦袋有問題的人竟然會誤認且將錯就錯,而且竟然還沒發現到用來洗版的電腦程式裡面出錯了和引起很大的風波都還不知道。
然後我倒是想要看看接下來聲優廚對於這個事情的想法和行動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因為他搞不好會有一定程度的憂鬱症或者躁鬱症之類的,然後現在正是兩種精神病最容易發作的季節轉換期,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