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蠟筆小新中相當罕見的諷刺社會片段

如果說當進入2011年以後諷刺社會的片段減少了的話,那麼這會讓台灣觀眾受到歡迎嗎?

雖然,我不否認該動畫有諷刺當代社會現象的片段,可是搞不好在日本原版的內容中當過了2011年之後因為社群網站的發達導致這樣的片段比重已經減少,而且在時代快速的變遷之下以前有一些低級但是非常好笑的片段也逐漸變得相當罕見甚至是完全不見了──或者說很有可能是因為台灣方面又是大人的理由之下給偷偷刪除光也說不定,因為之前的黑歷史所導致──不過既使如此台灣方面產生出來的黑歷史就能夠洗刷了嗎?
然後我也說過我將會在明年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六開始抵制台視星期六時段的連環重播,因為從去年的2016年開始就強占了星期六動畫時段的九十分鐘時間,而且就算特別篇播完了可是卻是播映2013年以後的內容,雖然是未曾見過的新內容但是台視為時已晚。
而且我曾經有提過說片尾曲能不能做出更換成新的,因為之前播映的片尾曲是很老舊而且還是在第119集那時候的《パリジョナ大作戦》而且片尾曲畫面跟我想的一樣還是過去小新的妹妹小葵還沒有登場的舊時代畫風,然後我真希望可以在該動畫看到如以下的片尾曲一樣有著非常前衛的曲調還有跟過去不同的畫面風格出現。
不過有一種說法是現在該動畫已經在十年前的時候不再播映片尾曲了,所以接下來要等到出片尾曲的話幾乎是很渺茫,除非能重新製作過去的內容這才有機會。

說到諷刺社會現象我就想到其中一個,就是聲優廚惡搞。然後因為有些照片無法完全辨認是誰所以我就隨意定名,然後圖片這位就是新谷真弓本人

就如同上述的一樣,說到諷刺社會現象的話我就想到了聲優廚惡搞或者醜化,據說這個事件是從2013年的時候開始的──不過很有可能從十年前開始的,據說通常會用塗鴉過的特定聲優醜化照片來洗大部分的版面,而且在KOMICAWIKI的專屬條目中有提過聲優廚發言的時候會用【知名髒話+醜化的聲優名跟很多監督上床+H語言】這樣的特色來寫。
然後也因為少數一些照片已經無法辨認出到底是誰,而且在搜尋結果交叉比對之下根本找不到共通點,因為有的時候聲優廚會用同一張照片來醜化三個對象,而且有些照片中的人雖然有姓名(這偶而會用雜誌封面的截圖來醜化,例如說小松未可子)且已經知道是誰,不過我依然還會因為自己輕微的臉孔辨認問題而誤認為某人的(因為小松未可子的長相和髮型跟豊崎愛生實在很相似)。然後因為如此我就開始隨意定名,而照片中的這位就是因為不知道是水瀨祈還是茅野愛衣本人,所以我就認定他就是新谷真弓本人,絕對不會有錯!

沒錯,我現在毫無疑問的認定他就是新谷真弓本人!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差一點就認錯人的,當時我認為他是伊瀨茉莉也本人,直到認真的去比對了一下他近日在推特上貼的照片以後我就驚覺是認錯人了,因為伊瀨茉莉也本人有幾張照片是短頭髮且有染過還有燙過,要說有圖片中這麼長的黑髮可能性很低。現在想想我真是糟糕啊!我差一點就造成了可能會發生的誤會和風波,這樣叫我怎麼向曾經演出過光之美少女的聲優交代啊!
而且呢,要是新谷真弓本人真的也在蠟筆小新演出的話那也是個大新聞!因為這也許是性格特殊的聲優增加曝光率的關鍵,而且我們台灣觀眾對他的印象不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