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至今為止對於遊戲王動畫的看法

我知道有傑出的和搞笑的地方,可是有一些很少人知道要點本人我必需要做解釋

從這幾年以來,遊戲王系列動畫有增加了不少的傑出或者是很讓人發笑的地方,然後現在好像已經出到《VRAINS》這個系列了呢。如果沒有發生什麼版權爭議的話未來的一年到兩年之間就會以熱門動畫的身分引進台灣播映,或許還會有一些全新的話題和惡搞的題材出現並且掀起風潮了啊,然後我好像有聽說某系列後期劇情風評非常不好的樣子。
我目前知道的有如同神一樣的作畫風格以及讓人發笑的作畫崩壞,還有系列中主角之一的九十九遊馬最有名的金句「放☆開☆我!」這些,還有在戰鬥之外一些原創劇情和小單元的那些,但是在早期版本的時候因為一些台灣播映上的狀況感覺有些憤慨,儘管最後發生的時間在四年前的時候不過只要一想起來就會「很想知道」當時一切的狀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這是本人所認知在老三台所播映的完全沒有立體雙語的日本動畫中最初的案例。
然後我很討厭的就是因為台視韓劇爆發潮之後,想起了過去灌籃高手在台視播映的時候不給播日文原聲版種種的心理不平衡結果導致我自己忘掉了遊戲王動畫系列不給播日文原聲版的相關往事,感覺那很不是滋味。

除了立體雙語之外,還多出了三年前發生台北捷運連續殺人事件時因為此電玩而產生出來的教育疑雲

首先是立體雙語的部分,十年前的時候當時本人很期待能夠聽到遊戲王的日文原聲版且當時的老三台大部分的動畫幾乎都有,除了少見的歐美動畫除外。然而在當時的杜馬篇重播開始在下午五點半播映以後我的期望卻落空了,不知道為何的卻完全不能聽日文原聲版,這情形就好像在2006年中期以後的哆啦A夢動畫在2005年的時候還可以聽日文原聲版的可是在過年以後因為日本官方限制版權所以再也不能聽日文原聲版的情形那樣,只是相關的證據不足還無法證實。
然後在有一天,我忽然注意到三年前發生台北捷運連續殺人事件時其中一篇報導有提到兇手被捕的時候他的身上有一張遊戲王的卡片,於是有未經查證的名嘴就開始認定說教育和該電玩系列有問題(儘管是精神科醫生還有學者說的也很有可能被扭曲事實,然後該報導的公信力也可能會被質疑),其他詳細的看以下當時的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