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許諾一個不再有動畫黑歷史的未來

我相信未來這一天即將會來到,而且我真心的許諾一個不再有動畫黑歷史的未來

從2003年十二月中旬2018年為止,我看盡了這十五年之間在台灣發展之日本動畫的演變,而且我曾經說過不少貶低電視台的評語還有抱怨的心裡話,不過我依然還是當時那個繁榮的動畫黃金時代見證人,而且已經盡量有以紙筆、網誌和僅存的論壇討論區來記錄下來,就算一部分消失了只要我有想起來與記憶深刻的話某些不曾流出過的放送事故與電視台創造出來的黑歷史就不會失傳。
然後未來還會有更多的黑歷史增加,而且大概都是我們現在這一代還有下一代的觀眾所意想不到的,到那個時候我想一些不斷連環重播的長篇動畫還有過去經典的差不多也是該走下時代舞台的時候了,而且未來如果要重播的話應該就是網路直播或者是為了紀念作者即將達成某個目標和幾歲的誕辰之類的,絕對不會是現在我所敘述到的連環重播的情況,甚至是如同我們這一家那樣一直都是無窮迴圈強力洗腦版的《明天還是好天氣》片尾曲那樣。
現在回首著那段時光,無論多少次都很懷念。就像是在哪一天人生失意的時候回頭看著夕陽西下、想起且回顧那段美好的日子那樣,尤其是最後一次重播《地球防衛家族》的那時候我是真正忠實的觀眾之一,因為我在期待這部動畫重播時曾經有暗自的流淚過;然後還有在後來在網路上看原版彗星公主的時候也是,在卡通頻道獨家播映的時候那段有哭有笑的時光一直都沒有忘記。要我如何形容這份感情的話,我只能用以下的印象專輯來表示。
這真的是有著希望許諾一個不再有動畫黑歷史的未來的印象,而且很想喜極而泣的向著日落往前走、就算天黑了也能有著照亮未來的明火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