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是《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全台首播第七周年

我又再次提到《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當初在2014年7月1日在動漫台頻道的這一天,可是我現在對於該動畫的印象就只剩下聲優廚在惡搞的圖片而已

我現在對於果青聲優的形象就只有這樣了
除了我曾在去年提到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系列動畫據說在日前幾個月官方宣布日文小說版已經出了最後一集,然後台灣在幾個月後也將要出完結篇,正式宣告這個小說系列的大結局之外,據說今年台灣的代理公司普威爾也會將代理最後的動畫版完結篇,只是今年這一次他們大概不會再繼續出影碟版本,然後不知為何的長條抱枕似乎就只剩這個系列的款式。
雖然動畫版進度至今已經到了最後的結局,然後在2014年7月1日全台首播的當下是以單一中文配音版本的方式在動漫頻道播出,可是我還是要說:在那個時候卻出現了一個足以改變未來一切的大規模破壞事件,就是我現在因為油門廚仁兄而非常不太想提起的「2015年聲優廚連續破壞條目事件」,然後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現在我對於該動畫的印象僅在於那些曾經出現好多次的惡搞圖片而已。
去年本人有提到說只有少數在該系列作品聲優幸運地沒有被聲優廚惡搞的敘述,然後那位聲優廚大概也被輿論以及管理員給壓制到死死的,又或者說是遇上了新冠病毒疫情下,很難再出門又或者是因為過去如同廣告機器人那樣的行為模式而被盯上,外加上mymoe的討論區系統早在去年被毀掉,所以大約從2019年春節以後就很少再看到他。就算看到了也會是甚麼都不會回應的廣告機器人,而且按照現在許多年輕一輩網友的想法,他可能早已跟那位油門廚仁兄合體或者是跟我給聯想在一起了。
甚至是連這系列之外的《日常生活的異能戰鬥》動畫還有一些少數至今由早見沙織演出女主角的作品也是難逃一劫,因為我曾經看過不少次《日常生活的異能戰鬥》動畫女主角其中幾個橋段的圖片也是相同情形,而且不只是上述提到的兩人而已還有佐倉綾音、悠木碧、內田真禮以及小岩井ことり等另外十幾人也全是如此,外加上後來出現的初音未來模倣犯在內總共有25人受害,然後我也認為說他應該也兼任「反果青廚」裡面的領頭,只是在「不重要效應」以及不要去理會異類的社會風氣下遭人忽略很久時間,然後把遊戲王版給鬥垮。

如果從一開始沒有聲優廚出現的話,大概就不曾有發生過「2015年聲優廚連續破壞條目事件」了吧?可是我們卻錯失了能找到他為何如此的原因與能提早阻止的機會,造成了如此的黑歷史和再也無法用正常眼光看待

當本人看過該條目的一切敘述之後我曾經這樣推敲說「聲優廚本人大概是因為2013年那時候失業外加上看到《果青》動畫播出的特報後觸動了心底的某個不為人知的開關,所以他就突然開始討厭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而且在偶然下得知了跟『枕聲優』相關的事情後也開始認為說這兩人為何能多次接到演出女主角的工作是因為每天晚上有跟監督偷偷上床***這種事」這樣,當然這理論是那一位聲優廚的想法,我只是引用他的想法來推敲的旁觀者而已(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於現代中國演藝圈內新人想要立刻成名、就要跟導演睡一晚的習慣)。
然後這也是我自己為何無法再繼續用正常眼光來看待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的原因之一,雖然他現在因為連續遭到管理員強力反制的關係幾乎再起不能,但是我不認為他會就這樣直接放棄醜化行動了,畢竟以前的《絕望先生》漫畫中有提過「每個人心底某些地方都會有一個開關,要打開或關上的條件都不一樣」這樣,然後他的開關要強制關上的話可能會非常困難而且到了未來終於關上時聲優廚本尊也極有可能已經五十出頭了。
同時我也曾經解釋過「如果PUKIWIKI沒有遭遇該破壞的平行世界」相關的假說,然而由於受到當今的「不要去理會異類的社會風氣」下,自然而然的使聲優廚該人為甚麼會這樣突然走上反抗的路、當初究竟是看到了甚麼令他非常反感的東西、又或者是在另外某些動畫中發現了聲優人選似乎是真的有「跟動畫導演上床***這狀況」相關的內幕,於是就非常令他不爽的原因就那樣被掩蓋掉,而且在長期壓制的輿論下再也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和一切。
接著在那之後的現實還是「當初聲優廚開始討厭的早見沙織以及東山奈央至今依然還活躍著,然後內田真禮也是,據說有在最新的鬼太郎系列中演出過要角和製作片頭曲專輯」,我大概能理解他裡面暗藏的一些理由,但是他後來並不知道說這樣做遲早也會被外人大破其行動模式,然後極容易被壓制住。到了今天也許現在那位聲優廚本尊大概已經病死了,又或者說其實一開始就是一群非常討厭果青的動漫迷們所做的集體犯罪而已,而且我也多少受到聲優廚他那想法的影響,只是我並不是他且技術沒那麼高竿。好了我大概可以想見說現在聲優廚如同被五花大綁、嘴巴含著球與矇眼睛下,聽著這段影片時的狀況了,對他的精神來說肯定會很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