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台視頻道的熱線追蹤與外星人相關的主題

關於此節目我沒有仔細看過,可是我聽說該節目每次到了最後總是會跟外星人扯上關係

這個電視節目似乎從戒嚴令解除後就開始在播映了,然後直到2008年台視的論壇改版時才開始有出現相關的討論區,至於那是什麼性質的節目的話跟新聞的專題報導相似,不過是以探索紀錄片的方式來表現且還有跟一些日常生活以及經濟上的水平有關聯。
然後在當時相關討論版剛開張的時候是介紹一些特別的店面開幕或者是一些歷史事件上的秘辛,然後還有一些明星的心路歷程等等,還有許多人在看了該節目之後都在詢問在報導中出現的店面在哪裡、電話號碼幾號然後想要光顧一下。但是到了後來不知為何的到了2012年的時候反對聲音就突然之間增加了很多。除了少數在網站技術上的問題之外,那個非常有名的每次播到最後總事會跟外星人扯上關係的問題在當年的十二月開始明顯了起來,之後有不少人去陳情這件事,但是就算是有臉書帳戶的人來也幾乎效果不大,然後到了2016年的時候也依舊是依然故我。
而且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很少人有看過說該探索節目在周末的早上六點以外播出,而且也幾乎沒有人看過說該節目曾經在工作日的動畫節目時段之前播出,就算是重播之前內容的也是如此。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去製作有用的專題,曾經想過的有智慧型手機是如何發展的和流行語的起源、電影《你的名字》對社會大眾的影響、無軌電車的技術還有110年歷史的高雄港鐵道

在今年的過年期間,我突然想到說已經過了將近一年且外加上那時候色情宣傳業者又再次來大量貼援交文章,於是我就創作了「終於不會再跟外星人扯上關係了嗎?」這個文章,也就是希望說在這個新的一年播映的任何科學、物理專題不會再跟外星人扯上關係且能夠恢復過去在臉書等社群網站還未開始流行之前相當高的詢問度與收視率。
然後,在不久的一兩個月後快要到高雄港鐵道創設的110周年了,於是我就想像著如果這個節目有播映關於110年歷史的高雄港鐵道的話我大概希望說在二十年後的同一天再次製作相關的專題報導,然後那時也不會再繼續跟外星人扯上關係了。
接下來在那個時候舉辦的慶祝活動上官方在音樂的選擇上做出了很大膽的決定,也就是在開頭的時候請來了一名很特別的歌手來唱出對高雄港鐵道第一印象的歌曲,然後那一首歌的風格和曲調就跟以下的音樂差不多,只不過更加的豪放。
此外台灣幾乎沒有或者是完全不知道無軌電車這個東西,雖然是很希望他們能做個專題報導不過按照現在製作組的情況來看,這應該是希望渺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