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葛萊美頒獎典禮與台視

觀察了三年時間,明明沒有出現台灣的受獎者可是卻不知道說台視為何要當作每年的「定番」節目

沒錯,我確實是有觀察了三年的時間。這個頒獎典禮在每年的二月底美國錄音學院所指定的場地來舉行,跟國內所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有些相似。
可是呢,台灣幾乎很少人有實際看過(又或者是不太會去關注)這個頒獎典禮,而且比起國內的三大頒獎典禮還有奧斯卡頒獎典禮、新聞界都知道的普立茲獎還要更為默默無名,而且存在感幾乎就像是三大頒獎典禮的「陰影人」那樣。
我曾經想過,如果在這個頒獎典禮上有出現一位台灣籍的受獎者且或者最高榮譽的話就一定能洗刷掉台灣戲劇環境背後惡名昭彰的怪現象,而且就在此時台灣所號稱的優質戲劇就能有勇氣的走出外面到歐洲和美國等進步國家去給有興趣的老外看了,然後也因為如此葛萊美頒獎典禮就更有能在台灣直播的價值了,存在感還有知名度就能比國際大導演李安還有奧斯卡頒獎典禮更高。
然後呢在今年的時候我曾經聽過一段小道消息說「這次台灣電視台為甚麼能得到葛萊美頒獎典禮的轉播權就是因為有台灣籍的受獎者會親臨會場」然後又加上在卡通時間的時候頻繁地看到這個頒獎典禮的廣告宣傳,所以我就開始認為事實就是如此了。於是我就去準備了以下的音樂,主要是用來做慶祝說「終於有台灣人出現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了!」這樣。
對我而言,這還真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消息,比起棒球界的芝加哥小熊隊終於擺脫百年前的比利山羊詛咒的新聞還要更為罕見的大新聞!可是國內除了我之外卻沒有人願意去為此關注,而且就算是到了明年搞不好還是沒有出現台灣受獎者,也沒有人知道說台視為何要把葛萊美頒獎典禮當作是每年直播的「定番」節目,就好是那麼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