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金馬獎頒獎典禮的主題音樂

那一首主題音樂曲調就是跟《熱鬥小馬》動畫的片尾曲很相似,可是大多數人還是一直不承認!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在2008年的時候有在迪士尼頻道看過《熱鬥小馬》動畫的片尾曲,然後在過了幾個月的十一月在偶然的機緣下一時看到金馬獎頒獎典禮的LIVE直播、當典禮流程到了要唱主題歌時我就突然覺得說那首主題歌曲調簡直跟《熱鬥小馬》的片尾曲非常的相似,尤其是在開頭的時候音樂的旋律就是完全的兩者一起同步了,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用的主題音樂旋律一直都是迴盪在「ウマナミナノネー、あなたとっても。ウマナミナノネー、わたしは虜。」這一段歌詞中的音樂之間,而且還有其他如中國樂器風的還有酒吧舞廳風等等的其他不一樣的曲調。如果你要問說一切相關的關係的話就請先參考以下的影片,大概就能知道金馬獎頒獎典禮所使用的主題音樂跟《熱鬥小馬》片尾曲的關係了。
然後在2014年的時候,因為當時時逢舉辦金馬獎的50周年,於是我覺得時候差不多了就在舉辦轉播前的一個月把這樣的想法直接寫在維基百科上,可是卻完全沒有任何人去注意卻反而遭到扣上原創研究的帽子,過了大約一個月後就被人給刪除(老實說好了:我在這一點也是有混入其「惡作劇」的成分的,寫的不好且被人刪除是我的錯,這點我是可以承認的),但是就算是到了現在我可沒有忘記這個,在我這個想法完全受到承認且能夠有人完全知道這件事情之前我可是不能忘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