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將來Food超人新版本的日文播出帶主角配音人選

如果還有全新的續集的話我或許還會期待日文播出帶主角配音人選,而且比中文配音員更震撼

從今年一月底於公共電視公開首播後至今我是有看過前半段的劇情而且還曾經有聽過一小段的閩南語版動畫,只不過我還是覺得說只要製作組有把基本的故事、人物設定給仔細修正與做出相當完整的交代,並且在未來再次出全新續作然後又有獲得外國影評家的青睞的話,或許就能有製作日文播出帶供日本的一些電視台播映的機會,然後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聲優人選了。
然後除了主角Food超人本身之外,我確定其他的聲優方面後製組將會找一些人氣度與存在感非常特殊的聲優,而且至少就那麼有一兩個人出現。然後呢至於人選我會特別推薦以這張圖片作為提示的人氣聲優,要注意的是這是將來Food超人系列有出最新續集而且還有在日本隆重播出紀念性的第一集的時候挑選出來的聲優人選,也許是女主角或者是反派人物中的其中一位女性,當然在圖片中的十六位主角裡面有些是台灣觀眾從未在電視上所看到以及有中文配音的,想猜出我說的聲優人選難度會變得有點高,因為還是有許多台灣觀眾長期都沒有注意到而且呢隨著以前提過的【台灣受虐症候群】隨著世代演進逐漸惡化的關係所以大概也會被當作是不重要甚至是難得有提供一些人物設定的時候反而出了大錯。

老實說在看過第二季動畫完結之後我真的也很懷疑說那樣的設定真的是完全沒問題嗎?況且是將來會在日本的大型電視公司子頻道播映的另行配音版本

因為在全台首播之後就接續播映台語的版本,然後我甚至還注意到說除了第一季播映時就有提過的基本設定問題之外在看過第二季之後我腦中甚至還多出了很多製作組覺得無所謂以及不重要的疑點,在這裡我大概看到的相關設定疑點與我想像的模擬的對話如下:
  • 有位來到Food島的新任戶政人員向正要回家的脆薯條詢問說:「小弟弟你叫做脆薯條對不對?請問您的父母是否在家呢?」這時脆薯條就緊張地說:「我…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父母啊。」
  • 剛調職來到Food島的新任警察向Food超人盤查說:「這位先生,你叫甚麼名字?麻煩請把身分證拿出來。」Food超人則回答:「我…我就叫做Food超人啊!你說身分證的話那從來都不重要。」新任警察嚴肅地說:「這可不行喔!就算是超人也會有普通人的樣貌還有本名的,我再說一次:『麻煩請把身分證拿出來。』不要妨害公務!」
  • 同樣是新來的氣象觀測人員來到Food島之後曾紀錄和表示說:「我從來沒見過一座一年四季都是晴空藍天景象、不只是儀器測不出經緯度和年均氣溫而已連櫻花樹和可可椰子兩者都能共存、池塘還會結冰的奇怪小島,而且明明是熱帶地區平地卻還會下雪的地方呢!」
我對於以上這樣子東湊西湊搞得四不像的設定也真是輸給製作組了!因為後面還有的就是當某一回Food超人撿到一隻小狗的時候在後半段很驚訝地看到不合乎物理定律的特效,因為整隻小狗在接住飛盤然後要拋出去的時候是整隻狗飛上空中地拋出去,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有狗狗會在半空中自己飛行然後丟出口中的飛盤的,這種特效與動作上的失誤看在海外傑出動畫導演的眼裡不知道會有多少的可笑的程度。
好啦!要說將來會在日本的大型電視公司子頻道播映的另行配音版本的話由於現在相關的人物設定還未足夠的關係所以我想有一段時間應該是不會受到歐美甚至是日本方面的電視公司青睞了,然後我在第二季開播之前也真希望說以下的預告片裡面將會出現Food超人的爸媽甚至祖父母、兄弟姊妹那種的,可是這樣的設定台灣製作組將來會買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