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對於罐頭寶貝僅存不多的印象與回憶

我現在對於這部動畫《罐頭寶貝》的印象與回憶幾乎是僅存不多而且播映時的盛況也離我遠去

2020年即將要瀕臨消失的台視罐頭寶貝官網
差不多在2013年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我曾經聽過這部動畫,只不過我只有在相當偶然的情況下看過一兩次所以我對該動畫的印象幾乎不深,然後其他的話就是我在那一年後的農曆春節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其中一段討論中第一次聽到所謂的「罐頭笑聲」這個單字,可是我就是在那時候幾乎不知道所謂的罐頭笑聲基礎上的形體是甚麼樣子的,而且就算在那個奇摩知識家去詢問了但是卻一直被干擾,不是被廣告垃圾文章給洗版或者就是根本不想有人回答導致詢問的時間過了被網頁的自動管理系統給刪除沒人知道。
而且呢,在2013年的同一年不知道從何時起首播之後因為在隔年的四月初蠟筆小新又再度於台視頻道連環重播而且還要加上受到鄰近時段的我們這一家動畫產生出來的惡性競爭給影響的緣故,所以我在猜該動畫的收視率肯定也是很不理想,大概連百分之一都摸不到。同時DVD的部分也是不用猜了,我到現在都找不到當時台灣新出的相關影集呢!跟現在不斷連環重播的盛況相比簡直有些諷刺。
如果說現在網路上還有一些庫存的內容的話我倒是考慮要不要把從第一集到完結篇的內容給補完,因為這也是一種能看到現在已經不多見之影視製作手法以及所謂「罐頭笑聲」這句名詞是怎麼產生出來的過程和回顧,我認為四年前有人提到的罐頭笑聲典故就是這樣來的,甚至還出現不少令我無法理解的變體。

然後還有要說的就是:因為這是由真人背景所製作的動畫影集,也就是那些小罐頭們是動畫製作、然後一部份是由真人演出

這樣的動畫影集我曾經在妖怪手錶系列中最新的電影版看過,然後該電影版也明確地說「那是兩個世界的大冒險」這樣。可是我覺得這樣還是很不滿意,因為總覺得好像有哪邊是需要特別改造一下的,而且這動畫系列或許還可以製作出劇情風起雲湧的長篇電影版,或者是說可以跟其他海外的動畫作品聯手合作演出,總之就是有各式各樣的可能性就是了。
接著說,若是有以下相關影片《塔麻可吉》動畫系列中的該登場人物也能在罐頭寶貝的其中一回裡面客串登場的話,那可能也就是該動畫的製作組中史無前例的事情了,而且這還要跟日文版的播出帶互相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