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是動物朋友系列全台首播的第七周年?

從曼迪動畫台頻道自2017年5月27日引進台灣開播後至今已經有七年時間,但這似乎也被台灣動畫迷之間的主流意識給拋棄掉,雖然還有原創動物創作但台灣已經人氣不再

現在因為被染疫的事情,我暫時用這張圖來用
我雖然還能記得過去2017年動物朋友系列爆紅的一切,然後我也知道說動物朋友由曼迪傳播代理、於2017年5月27日引進台灣的曼迪動畫台頻道開播的事情(這件事由本人在當時的動漫雜誌《Frontier開拓動漫誌》上得知的),但是今天這時候一切都跟七年前完全不一樣了。除了武漢肺炎疫情的經過之外,現在已經很少人知道動物朋友系列曾經引進台灣開播、還有跟過去知名的線上遊戲《瑪奇 MABINOGI》合作舉辦活動的事情,看來這一切部分也來自於發生監督撤換事件後所造成的人氣跌落谷底有關聯,而且就算是到了手機遊戲《動物朋友3》推出的時候也難以回天,從那時之後就再也沒有第三季電視動畫推出的消息。
抱歉我延後了兩天甚至是到了今天這時候才終於發文,因為我去職業訓練的第二天不知道是怎樣又被染疫了,這是我人生第三次被染疫。第一次是三十歲生日當天、第二次是去年六月初準備要考最後一次台鐵特考的一個星期前、然後才是最近這時候的第三次,因為被染疫又加上不知為何沒有做到夢可以預知未來的好壞(我從二十歲生日開始就一直在解夢,然後以此判斷日後的未來發展究竟是如何)又加上職業訓練的未來不確定性因素,所以我現在可能開始無力再更新部落格。一想到未來我可能會當清潔工或園丁等需要消耗體力的工作,外加上多次被染疫後造成的長期後遺症所苦,我也真的是在這五年時間內各種衰事都碰過一次了。
雖然我確實有看過動物朋友第一期,而且也提過當時從爆紅到監督撤換事件後人氣被摔落谷底的一切,可是我現在卻因為第三次被染疫的緣故感覺很無力再繼續提起該動畫的事情,而且我也極有可能是第四次被染疫也說不定(今年三月下旬的時候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忽然開始有感冒症狀,但那時候因為車禍造成的脊椎受傷使我一時忽略了,而且也沒有拿快篩來檢測,但說也奇怪一個星期之後就幾乎沒症狀了。可是我卻感覺呼吸有些異常,而且有時一起床拿筆寫夢日記時寫字的左手還會忽然無力到握不住)。有關於動物朋友系列當初的回憶我可能會瞬間被病毒給奪走,又或者是我會忘了當初為了櫻桃小丸子以及哆啦A夢的聲優之一切,如果我日後還有機會能更新部落格的話,我會將當初這一年的發文給全數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