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是黃金神威系列全台首播的第二周年

我因為電腦的一些問題外加上情緒受到疫情給影響,所以比原先的2020年4月19日黃金神威的全台首播日慢了一天才提起最近的新話題,這個動畫系列真的是值得一看的搞笑作品呢!

我很期待說未來「某個動畫」中會有這張海報
首先我要好好說聲抱歉,因為有一台電腦經常跟我玩一二三木頭人(有時我打字打到中途就會LAG最多三分鐘才會有反應)的關係,外加上最近疫情沒有趨緩反而暴增至上千人以上情緒受影響,所以我現在晚了一天才提到黃金神威系列的事情。說真的這部動畫系列真的是帶給我全新的搞笑題材與北海道原住民一些習俗的新鮮感,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一百年前的俄羅斯人的運動「斯千卡」的規則與比賽時的盛況是甚麼,而且還有日本人開設的馬戲團中既搞笑有讓人緊張的表演橋段呢!
我最近又聽說該動畫系列不只是將製作全新第四季動畫而已,而且未來還會出表情相當逗趣的真人電視劇,除了最近剛出動畫沒多久的漫畫《SPY×FAMILY》系列之外,這個第四季動畫也是令我最期待的。因為我也想看看「宇佐美時重在札幌協助菊田刑警調查連續殺人案、然後遇到真凶時兩人進行一場很特別的街頭槍戰」的橋段,而且在札幌啤酒廠的激戰中「宇佐美時重抓到門倉先生後瘋狂打屁股,然後指稱說地圖在那裏面要強硬地拿出來」的這橋段也真是一絕,就算播出時該片段被刪除掉了至少我也有在網路上能親眼看到。
在這些聲優演出陣容當中,我甚至也開始注意到以前不太會去觀察的細谷佳正先生,因為細谷佳正先生突然有一種「受到眾多男人們喜愛」的個人特質,而且還上演了「突然把襯衫的鈕扣給彈飛出去的橋段」,然後那位谷垣源次郎還是眾多漫畫迷所公認作者的親兒子,不只是把脖子畫的很粗,而且還把體毛給增濃。至此我感覺作者真的是非常有心在嗑藥,然後杉元在年輕時曾經與花澤勇作有過交集的那一篇也是,在那之前大家都以為杉元與花澤勇作過去的回憶很嚴肅,但是在後半段的時候卻反而猝不及防地增加非常搞笑的片段,比起扭曲了原版台詞意義的閩南語台詞還要更好。

未來有一天那三家無線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也會來享用一份新鮮、衛生又美味的海獺鍋,而且吃海獺鍋這個料理可不是一個偶然,這是由台視頻道開始每個令人不太喜歡的動畫全台首播時都會必然吃的特殊料理

台視頻道高層該吃海獺鍋
在這系列動畫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就是「五個人一起吃海獺鍋後玩相撲」的橋段,這個橋段在動畫版推出後一鳴驚人,許多動畫系列的五位男主角或者女主角都會來跟風品嘗這份料理,然後開始上演著「其中一人襯衫的鈕扣會突然彈飛」的橋段,動畫也更是一絕的播放超有病的聖歌,在自己反對烏龍派出所動畫的那時候那個橋段我就看了很多次都不會膩,而且我甚至還想到一些全新的應用,特別是在台視頻道以前播出過、但是有一段時間卻不斷連環重播的部分動畫中(或者說是作為試驗用在從來沒有於台灣任何頻道全台首播過的知名動畫中)。
為何會說「當令人不太喜歡的動畫全台首播時來吃海獺鍋這習慣從台視頻道開始」我這句話是因為: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想說『當我著手用台視頻道的內部系統去搜尋一些特殊的關鍵字時,除了"沒有結果"之外不知為何會對關鍵字"斷章取義"的導向到令人不滿意的結果』這樣,而且因為受到Flash Player停止支援、然後只看到他們擺爛不解決問題的影響(我好像有聽說《飯糰之家》至今還有再繼續重播呢?可是那連續劇的官網是使用Flash Player技術製作,如果沒有在最新的瀏覽器安裝特殊軟體根本顯示不出來),外加上數碼寶貝大冒險2020年版動畫即將播完,搞不好殘酷的現實會接踵而來,於是我就先來提早做出相關的應對設施,然後在我用過的題材中海獺鍋是最好用的題材。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發現了台視頻道以前曾流行過的四格漫畫網站,然後那時候是去年五月下旬第三級警戒發布期間,而且所有的四格漫畫圖片已經破圖到無法顯示且不知為何動畫的部分只有一個的緣故,所以我就放膽用海獺鍋的題材來發揮,因為台視官方已經將四格漫畫給拋棄了,所以我就來無限期舉辦海獺鍋慶典直到該四格漫畫網站整個被消失為止。台視頻道就算學習力開始變差了,但遲早有一天他們也會享受到一份新鮮、衛生又美味的海獺鍋,然後順便表達出「我對台視頻道處理動畫的態度有些失望,必須要好好的教導一下」的想法。
然後到了現在,我很高興說長期不斷連環重播的烏龍派出所動畫終於再次於華視頻道結束了,然後從2019年算起的這十年之內烏龍派出所動畫完全退出主流頻道甚至不再連環重播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外加上黃金神威的漫畫即將走向最終回、第四季動畫即將開播,雖然該動畫最初是由動漫台全台首播,但也會是台視頻道未來在看動畫的觀眾信用上挽回頹勢的焦點。如果能夠在台視主頻道星期日晚上六點整時段開播的話,或許人氣能壓過「突然有驚人超展開」的航海王動畫,然後第三季動畫的片尾曲或許能給予台視的高級幹部一些新的想法,而且還會吐露出過去為何刪減片尾曲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