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

已經告別華視烏龍派出所動畫後的第二年時間

我們當初在12月4日那天向烏龍派出所動畫說聲再見後已經滿兩年時間了呢!然後這兩年之間烏龍派出所動畫不再連環重播的感覺真好!當初的黃金時代似乎回來了一點點

真高興說該動畫能在華視頻道回歸
從2019年12月4日那天烏龍派出所動畫正式不再於華視頻道連環重播後,至今已經過了兩年的時間了呢!在這段時間除了妖怪手錶系列回歸以外,華視還有引進一些以前不曾在螢光幕前見過、而且相當讓人心動的新世代動畫呢!而且在2020年暑假原來是以前烏龍派出所不斷連環重播的時段我又跟許久不見的KERORO軍曹相見了,從最後一次在華視播出的那一次之後已經有13年時間沒見到了呢!我當下也真的非常高興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因為烏龍派出所動畫的時代已經結束很久,不如說早就在2016年漫畫完結的那一瞬間就已經結束了,那些不給播20首完整片尾曲、跟原本日文台詞的意義完全不對的閩南語台詞、刪減真正搞笑的露屁股橋段的黑歷史以及失望感也都隨風而去。
然後在2021年寒假,我突然獲得一個比2019年12月23日那天的聖誕節禮物還要更驚喜的新年大紅包,那就是:日文原聲版的哆啦A夢終於回歸啦!最新的劇場版動畫於除夕夜播出時真的用雙語發音播出,然後最新內容也是。那是我在2006年寒假之後再一次能聽到哆啦A夢系列的日文原聲版,而且跟過去的時代不同這次我還順便見識了新世代聲優(特別是超異域公主連結、動物朋友的主演聲優群)們的遠超過那些中文配音員的演技,我想這一次華視的高級幹部們大概在這時候終於想通了,又或者是日本官方那所謂的《保護聲優政策》備忘錄有人首次宣布正式失效所致。
而我也差不多要從哆啦A夢畢業了,因為已經失去聯繫許久的日文原聲版已經回來了,而且許多路人聲優在新哆啦A夢的建檔也差不多完成了。我心裡面在想著「哇!整個哆啦A夢系列還真的是有不少知名聲優也在演出路人呢!真是讓耳朵非常地幸福!」這句話,然後曾經在櫻桃小丸子演出過路人的動物朋友聲優也來共襄盛舉,外加上櫻桃小丸子的日文原聲版重新再回歸也更是變的非常熱鬧,如果華視頻道能早些時間公開日本官方那所謂的《保護聲優政策》備忘錄的話,我或許會稍微不會再說甚麼。

但是呢,我現在非常討厭對自己來說極為殘酷的現實,那就是喜歡妖怪手錶的觀眾遭背叛,烏龍派出所動畫又繼續在變本加厲地連環重播,而新哆啦A夢至今也仍然照樣不給播日文原聲版,而廣告宣傳仍然在繼續欺騙無知的觀眾

要記住烏龍派出所動畫做了什麼
然而,以上的那些情景幾乎是如同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想像,而且還是被多數人以及網友給認為是精神障礙的特定群體所持有的想像。不僅是喜歡妖怪手錶的觀眾遭背叛,烏龍派出所動畫又繼續在變本加厲地連環重播,而新哆啦A夢至今也仍然照樣不給播日文原聲版,而廣告宣傳仍然在繼續欺騙觀眾,我們已經不再相信那些宣傳廣告的台詞但卻仍然在播出,這就是令人討厭且非常殘酷的現實,我那時在2020年2月24日當日非常受傷,也成了自身心中對烏龍派出所動畫難以抹滅的憎恨之一。
原來這有一部份社會現象是跟《台灣受虐症候群》下冊一書中,洪阿土先生在信中提到的「只要你對政府或者是標準教科書心存一些懷疑,就會被以叛國罪來入罪,然後在某天晚上被幾名黑衣人士帶走如同人間蒸發」這現象有些相似。只不過現在不會在某天晚上被黑衣人士帶走,而是被當成所謂的「廚」或者是「精障」來不予理會、甚至陷入日本流傳的「社會性死亡」這個深淵中,而網路上持反對方的一切則是被當局給噤若寒蟬與封鎖、只能容許電視台官方一直宣傳著「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騙人廣告和中國網軍任意宣傳的假消息而已。
然後三個月前當我聽到新聞中有幾名香港議員說「那些中共高官要抹滅我們對民主原有的認知與記憶」的時候,我就因此獲得了一個新的方向。或許說很早就在兩年前的黑歷史條目中遭到掩蓋或被刪除之前就要建立起「對我們這一家動畫以及烏龍派出所動畫等過去知名電視台對這些動畫的刪減與未公開片尾曲的正確認知與記憶」這些相關資料,如果不是因為2019年9月2日的惡夢,我現在早就已經完成了,然後有些黑歷史我也不會再繼續追究。
如果是以前用全閩南語配音播出的花田少年史的話…我當初有說過不會再追究當初播出時《淚灑胸前》被抽掉的事情,因為後來的影碟中有補回去、然後不會連環重播的太過頻繁。我原本要在中視頻道的櫻桃小丸子穩定的播出日文原聲版之後就要來好好為黑歷史結案,但是在2021年6月1日當天又不給播日文原聲版所以黑歷史並沒有結案還是一直持續著,所以就不輕易的將這段黑歷史撤掉了,直到世界末日來臨之前絕對不會屈服於有惡人性格的高層恐嚇下移除。

我曾經有提過在2019年8月13日後就是後烏龍派出所動畫時代,然後現在該動畫不斷連環重播的情形比以前更變本加厲如同洗腦一般,而且至今也不敢公開地完整播出以前未曾在電視螢光幕前播出過的片尾曲

上次我提過該動畫的罪名還有把衛視中文台原本播出新動畫《屁屁偵探》的時段給吃了、把過去的敏感回數給跳過不播這些。然後在最近我用NIO電視網的搜尋系統查找時又發現說「這老舊動畫連環重播的次數比以前還要多了啊!」這情況,然後我大約在兩星期前看到資料時進度大約是在第97集前後,可是到了這時候卻反而跳回了第13集前後了,也就是說今年照樣不斷在連環重播的烏龍派出所動畫就已經在三四個月之內重播兩次第一集了,比2016年那時候兩個第一集大約半年的間隔還要頻繁了不少。
而且至今無論塔一間電視台都不敢播出其他的完整片長片尾曲,然後也沒有拿出日本官方給予台灣的電視公司提示說不給予播送片尾曲的備忘錄文件,我當初有在2019年9月2日當天有說過只要電視公司有公開相關備忘錄以及文件的話,我至少還會有一兩年的時間不追究著說那些話題的,然後電視公司因為對動畫製造出太多黑歷史所以口說無憑(如果只是靠電話或者是演講來口頭說明原因是無法有可信度的,因為這也可以來個裡應外合、與假衛道人士聯手演出一場專門騙觀眾的戲),必須要把文件拿出來給大家看才行。
烏龍派出所動畫其實早就已經結束了,然後2019年8月13日後對台灣的電視台而言就是後烏龍派出所動畫時代,也就是不再繼續每年連環重播之後由該動畫本身決定自己方向的時代,原先我認為華視頻道版本的不再繼續連環重播後,會轉移到民間全民電視台去播映一段時間,然後衛視中文台版本也會結束長達15年的連環重播,此後就只能在偏僻的靖天電視等轄下頻道或者是部分網路上才能看到(我不常看民視頻道,第四台的種類變多了,而有些新生代頻道是高級會員才能收看)。然後就算華視頻道再怎麼連環重播《おいでよ亀有》主題曲也無法改變黑歷史與現狀,除非真有那麼有一首主題曲能超越這首身為後起新秀的《熊巫女》片尾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