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真不曉得說廣告機器人為何會喜歡貼這種兒童色情廣告

從去年年底就已經開始了,在葉鍵版上經常會看到廣告機器人貼的兒童色情廣告,年近三十的我很懷疑說真的是因為外國色情宣傳業者認定台灣的網路環境非常好欺負嗎?

日前在葉鍵版上發現的兒童色情廣告,相同的有好幾個
從一個月前到今天為止我在komica上的葉鍵版上一直都在看到最新的兒童色情廣告宣傳而且幾乎每天都在更新,不過礙於尺度上的關係所以盡量挑選幾個沒有露點而且不會讓對方產生出兒童不宜聯想的案例圖片。而且呢經過多次網站連結檢查與審視的結果後,我發現這也是有幾個網址連結到最後根本就會連到相同的地方,最多的時候是五個不同的網址連結都會連到一樣的網站去,這實在是太讓我覺得很Magic了!少部分從外表看平凡無奇只不過是一個某某外國論壇另外開闢的下載區而已,然後還有的就是點進去之後根本就只不過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純文字符號以及某某空白網站而已,這有點讓現在年近三十的我很想笑。因為不知道那個廣告機器人究竟是因為台灣的網路環境顯得好欺負還是在地下商業上的特殊原因,有的時候明明某些標榜美女網站的連結網址一點進去後內容物不是被早已發現的管理員給刪除掉空白一片(或者是Page Not Found字樣)以及下載影片的專用連結被封閉,但是廣告機器人卻一直不在乎這樣子的芝麻小事一直都在貼這樣的兒童色情廣告連結或者是很久以前的性藥推銷廣告,然後那個廣告機器人已經沒有所謂身為人類的本質與性格以及不受世界人權宣言給保障──當初有一篇貼了甚麼「色情廣告公司那邊有一百人可以連續在一分鐘內大量在世界各地的論壇上張貼色情宣傳廣告,接著對我說What the shame這句非常污辱人的話」那些的文章我現在都當作是個屁──所以我現在可以毫無任何顧忌的來對這個廣告機器人批評或者是徹底嘲笑一番了,一旦想跨海打官司的話兒童色情廣告的所屬公司背後的不法情節也會曝光,在沒有賄賂的情形下真的做了到時候對方跟我也會同歸於盡的。
廣告機器人啊廣告機器人!你現在未免太小看台灣了,因為若不是台灣人真正良善的本性與精神被逃難到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獨裁者給摧毀一大半,而且產生出後來的「台灣受虐症候群」導致自己原本的身分認同開始迷失的話,台灣在網路資安管理上還可以更上一層樓,可以讓外國那些色情宣傳業者聽了會魂飛魄散、再怎麼挑戰也都無法越過雷池一步,除非我方裡面有內奸不然我們絕對有這樣的能耐完全去拒絕性藥推銷與兒童色情廣告。

其實呢,在2014年那時候除了我聽過的威爾鋼、樂威壯之外還出現了一些實在是不知道是甚麼模樣的Propecia以及Deltasome這些東西

最早看到這幾個單字的時候是2013年暑假,然後我曾經在當時台視影視論壇中的【我的完美男人】討論版中見識過當時許多外國性藥推銷業者以及美國和英國地下錢莊正在貼著他們自認為有「推銷」效果的廣告網址連結的情況。當然到現在那些網站多數早就已經被強制關閉或者是網址被放上捐贈網站上等某企業人士買下該網址,那段時間中大多數的英國與美國借貸網站還有在歐洲專門販售性藥的購物網站現在不是被迫改版不然就是已經屍骨無存了,真是的他們那些廣告機器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然後我最近查詢時才發現說那個叫做Propecia的這玩意兒其實是其中一個減緩禿頭的藥物,並非如同威爾鋼或者樂威壯那樣完全是性藥的性藥,但是這樣的推銷也經常跟威爾鋼、樂威壯那些的性藥推銷廣告一起頻繁出現的緣故,就算作者我不知為何二十出頭時突然開始出現禿頭症狀但是已經風評被害了,我現在對於該藥物的印象幾乎完全不佳。另外在Deltasome的部分有在四年前就有查詢過,好像是國外用來治療支氣管發炎之相關症狀的藥物之一,可是呢包含上述說的那兩種性藥之外,這兩種在亞洲甚至是台灣都是有特別管制使用的,而且不能直接用歐美的網路購物那一套方式買到,就算是風氣比較開放的日本與韓國也是需要醫生開立處方笺才能在藥局取得的。
我還記得2015年某天有個廣告機器人也是來到台視影視論壇上半夜趁機大鬧,而且在那其中還有一些是用俄文書寫的廣告貼文呢!要是我早幾年時間習慣用螢幕截圖功能的話我現在手上就會有當初的證據了,其實也還好呢要不是很晚才習慣的話那些螢幕截圖可能會在某次的文件勒索病毒感染事件中被毀掉了。現在想想那時跟愛貼色情宣傳廣告以及性藥推銷廣告鬥智的那段時光也還真是懷念呢!就跟我當初快要看到【新獵人】完結篇之前的片尾曲曲調中有著互相對應的感覺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