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今天是烏龍派出所動畫在中華電視公司首播的第七周年

自從2012年四月二日那一天下午六點之後至今已經連環重播了七年時間,難道華視沒有那種觀眾的價值觀會隨著時代變遷的自覺嗎?

那天本人在華視頻道看到的內容就是這一回
今天在此,就是烏龍派出所動畫終於到了台灣播映版中三個極具象徵性的其中一天了!也就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2年四月二日下午六點第一次播出烏龍派出所動畫的那一天,而且我那當時也已經見證到了,可是當天不曉得是否因為我的記憶非常混亂的關係,我當時所看到的不是從第一集開始播出,而是從圖片中另外表示的這一集【本田家族2-伊步的寶貝】所開始播出的,而且在那之後播映的主題歌和片尾曲都是那幾首歌,環繞全世界除了台灣播映版之外哪有一個國家的某頻道播映版本會連環重播長達約七年的時光一直都是那一首【おいでよ亀有】的主題曲呢?而且就如十二年前看到的慣例那樣片尾曲有時最多只播映了四十五秒而已,除了少數的如火影忍者系列後半段和花田少年史之外其餘的幾乎沒有播出完整的片尾曲。
回顧這七年的時間從當初的期待到現在的失望簡直就是很諷刺,因為我竟然會為了這部被台灣的家長會、台灣國家通訊委員會給施壓導致單方面認為兒童不宜的片段給刪除光而且二十首片尾曲一直從未和不完整播出的300集長篇動畫浪費了可以追新番動畫知道不一樣世界的珍貴時間!而且差不多在2017年的時候還成為衛視中文台和華視的固定連環重播動畫,有的時候對於我而言隨著時代變遷改變的價值觀是很殘酷的,但是我現在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面對強大的時代變遷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照三餐播出過時熱門動畫烏龍派出所的電視台,也真的是很讓我增廣見聞了呢!

因為受到過去的黑歷史影響我是真的很想學北韓的宣傳畫那樣表達出反抗烏龍派出所的思想,而且重新再修正台灣對於日本動畫的制度

雖然許多人對於北韓來說多數是負面的印象,但是我覺得他們的宣傳畫和宣傳海報真的是可以表達出他們對於某件事情跟外面世界不一樣的看法,尤其是他們反抗象徵外界事物的DVD影集和可口可樂這幾回事。然後我現在才終於知道說烏龍派出所動畫在個時候簡直就是跟北韓官方所說的「美帝」差不多,因為從首播後至今官方製造出許多黑歷史而且全世界就只有台灣觀眾幾乎還不了解當初日本製作組在該動畫內放置的彩蛋和笑點真正的位置,然後有些生活習慣早已跟現在智慧型手機出現後的生活習慣不相容。
所以在幾乎少有全新內容播出之下我決定要開始著手進行對於烏龍派出所的批判宣傳畫製作而且想讓大家知道那些有關於被台灣有關當局禁播並刪除掉的揉ㄋㄟㄋㄟ與露出屁股這些片段的真相,而且我預估自己將會在台灣首次播出烏龍派出所動畫的2004年八月十三日這個關鍵之日當天遇上一場非常難打的批判戰爭,同時在我的心中甚至還會演奏起這首音樂,然後這首音樂將會決定著是否能將烏龍派出所動畫批鬥到最後一擊的地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