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從現在開始我將逐漸不再繼續干涉電視廣告的發展走向

如果我繼續干涉下去的話自己當初因為衝動對電視廣告發展走向做出來的因果遲早會回到自己身上,而且一些帶有怨念的廣告商遲早會發現到然後壓制住我本人的行動

因為我在最近發現到老三台的電視廣告結構起了非常大的變化,感覺說是因為我以前一時衝動對電視廣告的發展走向做出來的強烈意見所致,原本在以前經常能看到的有趣或者是曾經希望能改進的廣告消失了變成了由電視台自製的宣傳廣告來代打,然後有三分之一為政府機關的政令宣傳廣告,如果要問我的話大概能記得的就是以下的這些:
  1. 「做好準備、安心加倍」──氣象局防災電視廣告宣傳
  2. 跟游泳溺水自救相關的教育局電視廣告宣傳
  3. 「直播有授權,分享才安心」──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廣告宣傳
  4. 「你今天微笑了嗎?」──台灣鐵路局(紙本)廣告宣傳
  5. 維力食品公司張君雅新商品廣告宣傳
  6. 華元食品公司波的多洋芋片新商品廣告宣傳
  7. 豐年果糖電視宣傳
  8. 統一嘟嘟好香腸
  9. 北海鱈魚香絲系列
  10. 青箭口香糖系列
想了想大概就是以上的這些,然後我在看了一些政令宣傳廣告之後我曾經寫信給製作該廣告的當事人希望能注意到我在信中寫的指摘──例如在多次看過「做好準備、安心加倍」的氣象局廣告宣傳之後因為受到2009年八八風災小林村那一次土石流朝著避難所衝過來導致三百位村民被活埋的震撼給影響,我覺得避難所的位置也是一個重點──然而在那之後我曾經寫下指摘或者是曾經公開過的電視廣告除了特殊原因外其他幾乎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為何會去干涉是因為2014年11月23日早上七點三十一分於台視所發生的事情所致,然後還牽扯到後來在短時間內重複播出的電視廣告

要說那一天經過的話就去參考2017年二月當時所寫的其中一篇有關【三支雨傘標友露安系列電視廣告】的文章,後來在2015年暑假剛結束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出自於甚麼原因所致自己開始覺得說「在短時間重複播出相同內容的電視廣告在台灣以外的全世界具有良好信用的電視台是不允許出現的」這樣子的,然後想學學北韓的法令執行方式來使之變成非法。之所以為何會出現所謂的【廣告審查委員會懲罰執行部門】這個在我自己強烈的妄想之下出現的「產物」就是因為如此,我的理念就是「期望以真正正義的公權力力量把不該視作理所當然的扭曲事物再次被導正過來」,而且在如何處罰的部分我已經開始心中有底了。
順帶一提還有時間長達五分鐘和八分鐘的廣告也是幾乎無法忽略的,跟重複播出的廣告不同我也是覺得說「像這樣片長八分鐘甚至十二分鐘的電視廣告是只有台灣才有的,可能已經跟不上國際特定組織之間所訂定的電視廣告規範」這樣的,我並不懲罰而是希望說這只是台灣電視廣告沒有跟上國際法規所造成的結果而已。
然後從今天開始我將逐漸不再繼續干涉電視廣告的發展走向,至於原因就如上面的主標題所表示的那樣。同時另一方面我也是陷入了騎虎難下的困境,自己身為正常人的自制力良知和自閉症發現真相的憤怒感在我大腦內打架,打得我自身意識陷入了表面是虛弱微笑和哀傷心情打轉的情況,要形容那種感情的話我就是只能用以下的音樂來形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