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台視蠟筆小新的動畫特別篇現在終於山窮水盡了啊?

在上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時候我發現台視的蠟筆小新動畫改播映2017年日本首播的全新內容了,所以我就這麼覺得

大約從去年的八月十一日開始台視的蠟筆小新不知道是為何的突然播映在飾演其中一位登場人物不理不理左衛門的聲優鹽澤兼人在西元2000年五月出意外從樓梯上摔下來死亡之前演出過的特別篇內容而且都是在台灣未曾播出過的所以直到今年二月底的時候我都是一直都在對該動畫堆積著壓力的狀態,因為一會兒是有出現智慧型手機的內容然後一會兒又是小新的妹妹新野原向日葵尚未登場的內容搞得我對於世代認同上很混亂,日本方面都超過了一個世代的二十五年了主角的年齡都沒有半點變化,而且還開始用智慧型手機了呢!
佐天淚子的聲優將來也會在蠟筆小新演出?
然後在這此時除了正在養病中的聲優藤原啟治先生還有已經在去年六月主動宣布引退的主角聲優矢島晶子女士和另一位叫做高田由美的小姐之外,這漫長的時間內有三位聲優已經過世而且還是從第一集一路演特定人物直到年邁且發病過世的,然後我之前也多次說過其他人的聲優過了超過二十五年的時光多半是年華老去的狀態,已經說過的大概就是櫻田妮妮的聲優林玉緒女士未來年邁引退時的接班人絕對會是真堂圭小姐的事情。其他的如一龍齋貞友、佐藤智惠、真柴摩利、伊倉一惠還有大塚智子這些人我就很難保證說一旦未來有忽然猝逝的一天而且動畫仍在播出不能因某位聲優去世而中斷的話官方會有怎樣的應變措施,然後除了之前我提過的即將要出現的伊瀨茉莉也小姐之外我甚至還有想說在該動畫中曾經演出過佐天淚子的聲優也都有登場了,他的聲音就跟最近海賊王動畫的登場人物凱洛特很相似呢!要是真的出現在蠟筆小新動畫而且還是比較正常的角色那該有多好。

然後就算有演出海賊王動畫的凱洛特好了也不會失去知名聲優的光環,因為這位聲優伊藤加奈惠本身就是在二十一世紀出道的二十出頭的新生代演員

儘管大多數的知名聲優也會隨著時代推移而年華老去,而且有時過去知名的動畫作品既使有重新製作的版本但是主角的聲音要維持跟當時那樣的水準差不多很不容易,不過這其中一個案例是相當特別的,當初在出道的時候是二十出頭而且是十一年前的時空,然後在飾演凱洛特之前短暫演出過小時候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跟那些路人聲優相比較登場人物也算是中上等級的水準,不會是一瞬間登場的雜魚等級的或者是被多數觀眾認為不重要的。然後也因為很少人知道他的聲音所以我就準備了他曾經演出過的作品影片一覽,而且跟之前的新谷良子那樣有些登場人物是很驚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