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我要來好好了解一下新播映的螺絲家族萬事通到底是甚麼樣的動畫?

這部《螺絲家族萬事通》動畫感覺好像是來路不明的國家或製作公司合作製造的,預計在下個星期的時候我會來好好了解一下

就根據最近台灣公共電視所公布的下星期的節目表來看,下星期下午五點的動畫時段會整個大洗牌而且除了《螺絲家族萬事通》為全新播映動畫之外大多數的公共電視獨家播映動畫幾乎都是處於連環重播的狀態,因為《甜心兔》這部歐美動畫──或者說是正統韓國動畫──我早在四年前的時候開始就已經看過不少次了,然後還有在去年二月公視獨家首播的台灣原創動畫《FOOD超人》則是我所提過的人物和故事背景設定,我是真的要說了:「自己身為台灣本地觀眾之一卻一直很少看過台灣原創動畫有著宮崎駿導演的動畫電影那樣製作組還在電影中放置了不少與設定相關的彩蛋、以及作者當時在協助製作動畫時親自設計的巧妙的人物設定」這樣子的。
而且從最新廣告和影片分享頻道上所釋出的預告片中,背景後面的英文主題歌來看應該是英語系國家所製作的,可是又搞不好是兩個國家非英語系國家的地區所製作、然後以英文配音版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播送,如果要打比方的話從2001年至今會有很多個,我現在還能記得還有查資料找到的動畫就是《天才小露西》、《吹牛大王科學秀》系列和近日全新播映的《麗塔和小鱷魚》這些,這些雙方合作的國家有英國、德國、丹麥、大韓民國以及阿根廷這些國家的動畫公司雙方合作製作的,除非是如卡通頻道或者是製作海綿寶寶的Nicklodeon頻道那樣劇本套路上放入相當通俗好笑、而且還有連貫劇情的美國原創動畫。
而且呢因為這階段公共電視還沒有相關的特設官方網頁的關係,外加上之前對於皮克鴨動畫首播時當局不給播英文原聲版的怨念,我對於該動畫的主題曲──也有可能是片尾曲──旋律就產生出了似乎是很不滿意的意見和微詞,而且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主題曲的畫面設計差不多也是跟過去的歐美動畫那樣雖然獨特但就是少了點甚麼,然後我不曉得的就是用電腦繪製的立體人物畫風是否又是韓國外包商設計或者真的就是韓國動畫公司獨家製作的。接下來因為事發突然的關係所以我又想要找個台灣觀眾很少看過的日本動畫罕見片尾曲畫面,然後罕見的程度大概是只有在新發售的DVD影集中才能看到完整畫面的那樣,要一一列舉的話非常多所以我只用了當初在2007年6月16日台灣首播的結界師動畫中沒有播出的片尾曲畫面,我想這應該就是現在這部《螺絲家族萬事通》動畫未來選新曲的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