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那個九十分鐘連環重播的蠟筆小新又要回來了?

真希望這種狀況不是永久的,因為再過幾天就是過年期間,而且現在播映的特別篇順序極為混亂

近日,我也一樣正在注意著台視最新公布的節目表,然而在過了一月二十六日之後我卻發現說下一個星期六的節目表有些怪怪的,因為原本播映新我們這一家的檔次在毫無任何預警的情形下突然改成平常日正在不斷連環重播的蠟筆小新,然後誠如之前所說的自從八月份開始播映過去未曾播映過的特別篇之後集數的播映順序就極為混亂,因為有一段時間肥嘟嘟左衛門這個角色竟然還有聲音演出,也就是說那是在飾演肥嘟嘟左衛門的聲優鹽澤兼人尚未在西元2000年五月從樓梯上摔下來死亡之前演出過的老舊內容,然後在接下來又突然之間跳到雞飛狗跳莊篇的內容、然後有一回更誇張直接演出小葵尚未出現之前的更老舊內容。就算是台灣未曾播映過的特別篇內容但是台視選在今天這時候播映不覺得說跟智慧型手機與社群網站盛行的現在有些格格不入嗎?
就算現在主角野原新之助的聲優從以前的矢島晶子換成現在的小林由美子,不過除了導演與製作人員等少數有變化的之外,在台灣播出的版本幾乎沒有半點變化,不如說是很像碰到了甚麼東西而使台視官方作出微妙的變動。
然後在新我們這一家的部分我知道我有些發現的黑歷史和事實是陳述的很偏激了,可是我不知道說台視當局為何會在毫無任何預警的情形下草草停播,而且這時我才突然理解說其實在臉書還未出現的時代相同的這種情形早就有了,因為沒有人看過《七武士動畫版》告知觀眾用的宣傳預告片、當然犬夜叉第一次在台灣首播的預告宣傳也幾乎都沒有留下,然後最初在台灣設立的相關官方網站都是,還有《鼻毛真拳》也都是許多人不曾知道說是因為甚麼確切的原因然後在沒有告知的情形下被腰斬的。

雖然《數碼寶貝─APP獸》已經播完了但是始終沒有播映過任何一首片尾曲的緣故,就算評價再好可是以後再如何重播結果也都是一樣

因為有人曾經短暫評論過我對於海賊王片尾曲效應的緣故,後來我再去仔細看過原本的播放母片之後才發現說這跟政治因素無關、好像跟全部的片長有一定的關係,因為有些動畫全部的片長剛好二十三分鐘、而另一些剛好二十五分鐘,然後還有加上引進台灣後把單方面認為是兒童不宜的片段給刪除的情形,可是我始終不解的是結界師還有《美少女戰士Crystal》的部分,因為剛開始播出的時候都有播映片尾曲,但是為何會在中途的時候就突然不給播片尾曲了呢?到底是因為廣告商的要求、政治上政黨輪替的關係還是發現說有甚麼兒童不宜的片段不適合播放導致的我們竟然都不知道。
接著呢,就算許多人可以在網路上看的到原版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動畫,但是台灣在電視上公開播映的版本卻留下了這樣的【海賊王片尾曲效應】的印記,而且無論過了多少年甚至是哈雷彗星歸來的那一日也難以去抹滅掉,同時為了補償我就來公開第三季動畫第一首片尾曲的畫面好了,無論遇上多少的困難也是風雨無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