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名偵探柯南動畫現在還真的是在連環重播

因為我好像在兩年前的時候有看過一小段拉麵店的老闆被殺害的宣傳預告,然後我又好像去年九月的時候又看過相同片段的樣子呢

我從上次的兩年前說過自己曾經對於名偵探柯南的動畫系列已經倍感難耐之後就幾乎沒有再繼續收看了,只不過當動畫時間一到還是會無意之間看到某一回的相關宣傳預告,起初是只有音樂和解說員告知說該動畫的播映時間,但是到了最近是連一小段台詞都出來了。而且我好像在在兩年前的時候有看過一小段拉麵店的老闆被殺害的宣傳預告,然後我又好像去年九月的時候又看過相同片段的樣子呢,真希望這是我想太多產生出來的錯覺就好了。
其實本人從去年的十一月我光是看了一下預告就知道了,可是這還要考慮到從二十一年前開始那種複雜的播映模式以及該動畫曾經身為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海外播映版的製作人員名單曾經改為英文表示的背景,我實在是覺得說現在還要不要繼續支持這部已經產生出海螺小姐時空的長篇動畫,而且我感覺自己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臉盲」現象,因為我突然感覺說每一個在名偵探柯南登場的帥哥人物都是工藤新一的複製人,而且再過十幾年我和還有一些死忠的影迷是真的會對阿笠博士叫出「阿笠老弟」的稱呼的!

就算跟之前的蠟筆小新一樣多出了智慧型手機也是沒有甚麼特別的,而且另一個作品的主角金田一一現在已經長大了以37歲的樣貌登場可是柯南卻沒半點變化

直到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才終於知道說那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主角已經長大了,在目前的新作中以三十七歲的樣貌登場,雖然可以看到當初的金田一先生已經從萬年高中生脫離而且成為社會人士很高興沒錯,只不過在柯南的部分已經過了超過二十年的時光從小蘭姊姊變成小蘭妹妹、毛利叔叔變成毛利老弟,多出了智慧型手機,可是卻跟蠟筆小新一樣根本沒有太多的變化,而且還衍生出了許多跟眾多設定上相關的問題。
然後聲優的部分我也還是覺得說高山南小姐是否可以撐到真正的完結篇來到的那一刻,因為在這之前神谷明已經退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聲優已經離開人世,接下來過世或者退休的聲優大概就可能是山崎和佳奈、茶風林、井上和彥、緒方賢一、堀川亮、宮村優子、千葉一伸這其中一兩人了,然後就算有新來的聲優可以遞補上去、但是作者的體力是否撐到完結篇的那時候還是個未知數,而且要找到跟高山南小姐聲音相似的聲優似乎是大海撈針那樣。
然後就算是大海撈針的難度但是這也不是說沒有可能的,因為我正好想到了說有一個候補的可以當作高山南小姐的遞補,雖然出道的年代也是已經相當久遠了不過說到了現在此時或許就可以有那種潛力,然後要我形容提及的那位候補聲優的聲音的話我就是用以下的插入歌來當作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