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超級電視台頻道過往的繁榮時代

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候超級電視台曾經有的繁榮時代,因為那時候的動畫體系比現在多元且每天有新的可以看

大約在2002年到2005年的時候,我曾經有過喜歡看當時第33頻道的超級電視台播映的各種動畫的時光,而且在整個2004年的時候大概是該電視台頻道最繁榮的時刻了!有不少的動畫都是全新引進而且還是第一次看到的,甚至還有推出一些日文原聲重現的(我不知道自己在當初是為何,也許是那時候很少能有機會聽到日文原聲版且一開始很陌生的關係,所以我稍微帶有一點反對的心態),例如當時的剛引進幾年時間即刻引起旋風和相關話題的通靈王(起初是國語配音版的,後來則出現日文原聲版的)、學校怪談、女神候補生、宇宙人形17等那個時候對我們而言一些特別新鮮且還不錯看的動畫。

然後我現在還是由衷期待宇宙人形17能再次播映,因為那時候只有看了第一、二集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然後在2003年十一月的某天下午六點剛放學回來而且當上一檔動畫的通靈王播完(那個時候該動畫只有播映到第52集)的時候,我就在那一瞬間的情況下注意到其中一部新播映的動畫。沒有錯,該動畫的名字就真的叫做《宇宙人形17》,而且對於當時的我而言還算有一點興趣,可是當我在看的時候不知為何的我的家人又再繼續反對、同時對我惡言相向,而且當時不知道說該動畫全長總共有48分鐘,然後超級電視台播映的是拆開成兩半播映的版本,結果因為後來一些家人與課業等原因的關係就沒有再繼續看該動畫,然後該動畫的消息就在2005年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由於該動畫播映之前的繁榮時代早就已經離我們遠去,而且現在大部分頻道動畫體系的情況已經跟過去那個繁榮的時代有些大不同,所以現在只要我一想起來就會有一種無限的追思和懷念的感覺,於是我就突然想到用以下的音樂來襯托出那種懷念起繁榮時代的氣氛,而且還有一種某個音樂家在私人的音樂會上吹喇叭時因為不專心所產生出來的相當慵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