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在近期之內我會來驗證一下一些罕見的都市傳說

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只不過是杜撰的,不過因為相當傳神的敘述和相關方式所以我決定要在近期之內來動手試一試

傳說中近乎不存在的日本如月車站
有一些都市傳說在我小時候看過的恐怖電影或者是小說中就有聽過,然後又有一些是直到我升上大學之後才終於開始去了解,然後那些多半是跟鬼故事、神秘空間、超自然現象有關的題材。不過呢有些都市傳說早就在我中學的時候就已經破解了,甚麼在半夜十二點整才能打的鬼電話或者是如同血腥瑪麗一般的降靈儀式,然後現在我已經認為說鬼娃娃花子幾乎是電影演出來的,能夠真正遇上的人不是在各種筆記等影像紀錄被無法理解的超自然力量毀掉的情形下突然掛掉了就是驚嚇到再也無法用言語表達,然後多數的大人幾乎不相信目擊者說的,當然我自己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忽然遇上跟【如月車站】類似或者相同情形的都市傳說吧。
如果真的有傳說中的幽靈電車能夠開到台灣版本的【如月車站】的話我真想體驗呢!因為有人(或者是自閉症協會會長)說自閉症的人一向都不怕危險,我就在想用來測試將有生命危險甚至再也回不來的都市傳說的話這應該是相當理想的人選,另外我也想遇上傳說中的玉山小飛俠然後就那樣再也沒有回來同時自己的存在感也被完全抹消掉,但是真的要遇到的話恐怕會很困難,畢竟那只不過是尚未完全證實的都市傳說罷了。
我為何會說這些是因為我自己非常消極的個性有關,然後我在2014年某天去丹丹漢堡買晚餐的時候看到自閉症協會的捐款箱,上面有一段簡介是如同上述的一般寫著「多數的自閉症個性大膽不怕生命危險」這樣子的,還畫出了一名自閉症衝向馬路撿東西時後面有一台車子的簡單圖畫,我看了很驚訝,但是那時我還沒有這樣的想驗證都市傳說的想法所以我就是當作只是看看參考就好,然後我那時個性也沒有如現在這樣太過消極。我最感興趣的都市傳說就是「對著鏡子削蘋果」,因為只要在午夜十二點對著兩邊點蠟燭的鏡子前削蘋果然後從頭到尾蘋果皮一刀不斷的話就可以看到未來妻子的模樣或者可以實現願望,然後反之一旦在中途斷裂的話就會在鏡子中看到自己或者老婆死亡時的模樣,雖然以前早已有相關節目主持人嘗試過但是這或許也可以成為驗證都市傳說的入門選項,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在場的主持人也是)。

以前我總是很怕黑在睡覺的時候總是會開著小燈泡睡覺,直到小學五年級後不再開小燈泡,然後我曾經夢到自己因為宿舍走廊燈泡的問題而跟宿舍樓長撕破臉的不愉快夢境

我曾經有夢過自己在晚上回到大學宿舍的時候因為走廊燈泡的問題而跟宿舍樓長撕破臉然後所有的行李全從窗戶被丟出去的不愉快的夢境,然後這差不多也快要真的成為真實發生的情況就只差行李還沒從窗戶被丟出去而已。這其實是跟我小時候因為七夜怪談而怕黑的習慣有關,我總是開著小燈泡睡到天亮、不敢在沒有開燈的情況下去上廁所,除非當日因颱風天或者電力不穩停電了一直都是如此,直到小學五年級的某天因為我家人有些意見之下我就不再開小燈泡,但是直到大學之前我仍然還是會很害怕半夜的打雷閃電,尤其在半夜沒開燈去上廁所然後洗手的時候從鏡子裡面看到只有在閃電打下來的瞬間能看到的「非常可怕到心臟突然麻痺的東西」。
不過那也是2013年四月某天的情形了,從那時之後不曉得是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我幾乎從沒有過在半夜的時候被很突然的轟雷聲給嚇醒的情況,我甚至在2014年五月某天還親自見識過閃電就在一公里之內轟下來導致宿舍和整個學校突然斷電的情況。但是那些其實是不會那麼可怕,因為我曾經聽過網路上臉書還未開始流行時代所流傳的都市傳說,甚至我就連《自殺米老鼠》或者是日本的《紅色的房間》都看過了,真沒想到我的心臟還真大呢!一看到鮮紅色的畫面也還能夠泰然自若,如果心臟夠大的話來試試看這相關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