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那麼這次在東森幼幼台播映的印度版忍者哈特利也是假消息了?

我也覺得真是奇怪,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繼續重播奇天烈大百科的東森幼幼台竟然會在今年八月破天荒地播映印度版忍者哈特利動畫

從最後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忍者哈特利動畫後經過了那麼多天的時間,外加上撰寫本文的作者在精神與健康(字面意義的)上有些不穩的緣故,直到今天才知道說印度版忍者哈特利動畫也開始在八月的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的消息,而且我還是在最近維基百科上查找長壽日本動畫之路人聲優的時候順便發現的。可是雖然在節目表中寫道印度版忍者哈特利動畫而且還是要播到明年的五月中旬的在維基百科的相關條目裡面寫著在今年八月的時候東森幼幼台將播出印度版忍者哈特利,表面上看似是真實的消息但是我幾乎是不覺得說東森幼幼台真的會在這個時候引進好久不見的印度版動畫而且也因為很久以前有一位素昧相識的匿名用戶曾經來到中華電視公司節目列表中企圖謊稱【FAIRY TAIL魔導少年】第一季將會在華視下午五點播映的假消息被已經識破的用戶給刪除掉的緣故,所以我對於此就很質疑的去查詢了久違不見的官網來看看。可是我看了很多次也再三確認過了很奇怪就是找不到有關印度版忍者哈特利動畫相關的節目資訊,連報紙、網路節目表中也幾乎找不到維基百科中提到的播映時段,然後我甚至是注意到說這個動畫明明已經全台首播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了卻沒有相關的節目宣傳影片以及新聞出來,如果我猜的沒有錯的話這一定又是一個既使是我也根本做不來的「妄想假消息」罷了!
自從2018年的燕子颱風在入侵日本然後因為一個假消息導致一位台灣外交官引咎自殺之後既使假消息在臉書還未在台灣大流行的時候就有一定的數量但是發生自殺事件之後維基百科上的電視節目假消息也同樣變很多了,而且在早期的忍者哈特利動畫版權問題還未解決之前我是不會接受說台灣也引進播出印度版忍者哈特利動畫的相關消息。

雖然我並不清楚說當初那些演出主角的聲優現在的情況如何,不過現在我所知道的就是有些聲優已經換過了或者是退休了,甚至已經過世了

之前曾經有提過說:就我所知的,香港在日本首次播映後的1983年暑假就獨家引進播出,然後就如我上述的台灣方面是直到2001年的時候才引進至台視播出,還只播映日本官方隨機挑選的其中兩百集。之後印度版動畫逆輸入至日本、香港跟日本幾乎是隔了約一年後引進播出,而且在2017年時再次引進第二季動畫播出,可是就如我之前所說的台灣仍舊還是連環重播而且好像電視台上層的人都對於印度版動畫都是一無所知而且視野狹隘的狀態呢!這樣,從後期的狀況來說這句話多少是有些真實性與徵兆的。
接著呢由於有些聲優既使是進入了改編為印度版動畫的時代也還會年華老去,甚至連台灣影迷都沒有緣去聽到一些日文原聲版的聲優年輕時演出忍者小叮噹留下的聲音紀錄呢!只不過有一些聲優還真的是過世了,當台灣影迷意識到這個的時候那些人已經永遠不在世上,我雖然很不想提到可是堀絢子或者是三田友子、緒方賢一等人可能再過幾年時間就不在人世了,要是現在台灣方面或者日本官方一直維持這樣的情形的話以後就會跟日文原聲版的哆啦A夢一樣在歷史中一去永不回來了!因為肝付兼太與立壁和也都死了然後大山羨代女士也罹患老人失智症不知道何時在床上睡著後再也醒不過來。然後這部動畫電影系列的片尾曲是我對於過去日文原聲版的哆啦A夢最後僅存的一點印象,而且電視台要挽回就趕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