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暑假到了,然而華視周末動畫時段和迪士尼頻道卻一直少有前進的時候

現在的迪士尼頻道果然如當初我所說的不再播映一些日本動畫,而且華視周末動畫時段也幾乎是仍然在連環重播過去的老舊動畫

首先由迪士尼頻道全天候動畫時段的狀況來說好了,我在兩年前的時候就曾經有說過他們似乎已經不再播出以日本動畫為首的亞洲動畫,然後我最後一次看到的就是英文配音版的《哈囉!小梅子》第二季動畫。不過呢我在那之後直到今年暑假的七月一日開始的前夕才終於發現說以前在大學時期不斷在連環重播的《變身國王上學記》和《冒險王奇克》似乎在過了2018年以後就再也沒有繼續連環重播了,雖然心裡很高興但是有兩個感覺比較落寞且想了會不太好的地方,第一個是我都還沒有確認過《變身國王上學記》真正的完結篇到底在演甚麼,第二個就是雖然《冒險王奇克》現在已經沒有再重播了但是由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英文配音版《星際寶貝》和跟中國江蘇省小村莊同名的動畫《七寶》還有二十年前推出的《彭彭丁滿歷險記》現在仍然還在播出中,其中在第二個令我情緒不太好的部分我感覺說這簡直是成為了每一年連環重播的定番,而且我在這時突然發現說很少有歐美動畫會在背景中出現一些特殊的鐵路車輛和罕見的鐵路公司商標,在我小時候第一次看到迪士尼頻道的時候幾乎都沒有。那張圖片是賓夕法尼亞鐵路公司特有的電力機車,我想了想在迪士尼頻道中出現的鐵路車輛不應該只有如童話故事般的蒸氣小火車而是應該要追加外型特殊的電力機車,還有二戰後當時在車廂上面的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標誌,雖然無論過去或者現在的美國動畫師還有劇本製作人或許對於此是很不領情的。

接下來是華視的周末動畫時段的狀況,我記得除了排球少年之外我上次看到的新動畫是妖怪手錶系列動畫,但是那個卻在2017年之後不再播出

華視的部分對於周末動畫時段因為過去的一些難以解釋的原因我幾乎在2017年一月之後不再繼續收看,而且在我的記憶中除了排球少年系列之外還有妖怪手錶系列動畫,就如我曾經說的有看過第一集而且還是日文原聲版,但是在2017年一月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中間連帶還有火影忍者疾風傳的完結)整個周末動畫時段就只剩下排球少年、名偵探柯南還有已經連環重播到令人厭惡的烏龍派出所這些而已了。
再過不久的一個多月後就是烏龍派出所全台首播的第15周年了!到了那個時候我除了會製作當初衛視中文台頻道對該動畫無法否認的罪惡之畫作之外,還有的就是那一天我會毫不留情地向烏龍派出所動畫做出這十五年以來因為摸胸部和露屁股的片段被刪除的負面壓力而反彈出去的反擊,但是絕對不會逾越最低的界線,因為現在比起這個我或許會先公開早期台灣在播出蠟筆小新的時候由於發生爭議被禁播的部分,我主要是當作未來有機會知道真相的台灣觀眾們瞭解說當初被刪除的片段中有著那樣的事實真相,就跟海綿寶寶動畫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