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我不確定說現在這時候播映的水果冰淇淋是全新內容

雖然說公共電視的六月宣傳廣告是那樣說的,而且還有最新的活動,可是我怎麼覺得又在繼續連環重播過去的內容?

各位猜猜看這動畫叫甚麼名稱呢?
剛開始我在今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看到水果冰淇淋最新的該宣傳的時候我當下覺得說有些很期待,因為我相信說去年出品的其中一部小品動畫《種子寶寶》全部總共有十二個內容、絕對不會在長達一兩年內只有重複播出其中兩個內容而已(我記得大部分觀眾有看到這個小品動畫《種子寶寶》的時候就只有看到西瓜和胡蘿蔔這兩個內容),而且有些原本沒有名稱的小品動畫會在水果冰淇淋動畫公式資料集一書中刊出正式名稱,例如說在某個畫面中有青蛙和企鵝正在跳舞的動畫還有另外一個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意思的黑白奇異筆背景小動畫。
然後我還意外發現說這個節目已經播映超過二十年以上了、然後正式成為台灣之最,可是我竟然在該節目唯一的公式官方網站中找不到有關小怪獸船長以及機器人圖書館館長的個人資料和簡介,然後我甚至還發現說現在都有新動畫出現了這個公式官方網站卻沒有刊登上有關【勇闖侏儸紀】、【牧場大挑戰】以及【音樂迷宮】的這些小勇士闖關細節上的資料,然後還有在2008年全新內容後開始登場之水果奶奶的好朋友美人魚也是,難不成這是當年最初官方網頁臉書化很少人注意到的開始?又或者是偶然的巧合已經很久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公式官方網站?
在那不久之後我開始也有些感覺失望,因為我注意到最近官方所宣稱最新播出的內容竟然會是去年暑假全新播映的內容,而且我在去年九月份所看到的時候幾乎是完全一樣,這讓我不得不質疑說六月播出的內容是否就是全新內容,然後進而去極度否定這個官方由電視廣告方面提出的定論。

接著我還真想把【貝殼、潛艇、美人魚】這個小單元給徹底的改造成【黃金、獵犬、哈士奇】,一切就是因為「我愛哈士奇!」這個想法

我想要使其出現的台詞:「我愛哈士奇!」
老實說吧,每當我看到這個單元的時候我就會想唱起之前提過自編的歌然後還把一部份台詞給改造成相當搞笑的類型,好比說其中一個情境裡面的仰慕者來點歌就是,那一段台詞我就直接改成了「我愛哈士奇!」這個非常有趣又很舒壓的對白。真的很沒辦法,除了我之前說過的母灰狼之外另外一個特別喜歡的就是哈士奇了!直到在水果冰淇淋裡面終於出現之前我是絕對不會放棄這種想法的。
然後太過於幼稚的專輯我覺得應該也還要改造一下,因為台灣的動畫產業就只有那種程度而已然後幾乎沒有如同今年剛播出不久的全新動畫《さらざんまい》的片尾曲畫面那樣有著非常奇葩的分鏡以及用真實世界的東西和背景來當作媒介,另外製作出如同燈光秀那樣的特效,如果要台灣製作組要作詞的話就要做出令小孩子相當震懾、而且還會做出彈空氣電吉他的姿勢同時不斷地隨之起舞的歌詞來,而且在臉部表情上必須要是非常狂熱的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