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們這一家動畫和絕望先生的關係

這兩個的關係在舊版我們這一家即將要完結篇的前夕變得日益深厚,因為有一部分聲優互相演出

如同上述所說的那樣,而且由於長期一段時間一直在播映《明天還是好天氣》中文翻唱歌的緣故,所以多數台灣的觀眾都不知道有知名聲優的存在與演出,而且除了我之前提到的福圓美里之外還有我在接觸絕望先生之後相當注意的神谷浩史和野中藍這兩人了,因為一個是演出橘子在泰迪熊研究社的好友新田的男朋友高田;然後另一個是演出不少的路人角色。而且這兩位聲優還是導演新房昭之的御用聲優之一。
然後儘管神谷浩史在我們這一家動畫裏面僅只有出演過幾次而且幾乎也只有幾句打招呼的台詞而已──在其中一回雖然是在營火晚會登場了不過那些對白只不過是想像的而且還是由另外兩位泰迪熊研究社社員配上去的,但是在最後登場的那時候首次播映的內容是在2007年、剛好也是絕望先生系列首次開始動畫化的那年,所以這項罕見的發現對於少數台灣觀眾來說也不失是個大發現,而且只要是由他出演主角的動畫必定有高達八成會受到歡迎,同時再加上或的本年度聲優獎的話更也是打響了其動畫的知名度。
在那其中我最喜歡的主角就是絕望先生系列的男主角糸色望了,因為在台灣幾乎沒有出過相關的影集而且想要在台灣的主流電視頻道上聽到神谷浩史的聲音幾乎是變得難上加難,所以我還是找了其中一個節錄的影片,而且還是幾個相當勁爆的場面之一。
當然在我們這一家演出不少路人直到完結篇的野中藍也是,要不是因為後來的魔法少女小圓播映且意外打響了知名度而且在那同時也意外得知他也有在我們這一家演出的關係,要不然我可能永遠跟一般的台灣觀眾一樣永遠不知道這個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