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那些連環重播的動畫終於要再次播映全新的內容了嗎?

雖然說這資料裡面似乎是含有假資料的情況,不過有些似乎是真的而且還有大概知情的網友再三的確認過

這又會是一個台視錯誤的安排?
事情也是我查詢台視的官方節目表和更新另一個部落格的時候才知道的,因為之前有幾位「大概知情」的網友曾經透露說在星期六播映的《數碼寶貝─APP獸》動畫播映完結篇之後接下來是播映兩年前的八月底因為受到《聖鬥士星矢─黃金魂》閃電首播的影響到52集就突然中斷的《FAIRY TAIL魔導少年第二季》動畫,可是因為在這之前檔次的《美少女戰士Crystal》第三季動畫播完之後又要再次重播所謂的新我們這一家動畫的緣故,然後如果外加上現在的《數碼寶貝─APP獸》動畫進度是第43集同時因為台視今年又再度「獲得」金馬獎頒獎典禮轉播權與月底的直轄市長選舉開票這幾個節目變動的話,若想要在今年最後一天之前看到《數碼寶貝─APP獸》的完結篇的話恐怕會很難,另外我是很高興說因為《閱讀時光系列》的重播,終於不再讓動漫迷一直在看到那「長達九十分鐘不斷洗腦且連環重播的電視版蠟筆小新」這件事沒錯,不過那個新我們這一家動畫又在開始連環重播了!因為誠如我之前一直所說當初在首次播映的時不知道為何的不給觀眾聽日文原版的主題歌、片尾曲還隨便用舊版的《明天還是好天氣》來欲蓋彌彰,如果要說是版權理由的話我會說「現在這一世代的觀眾不會相信東森幼幼台頻道負責人或者工作人員所說的版權理由,因為現在已經不是過去資訊還未開始發達且容易封鎖外界訊息的年代,就算台灣觀眾當局者迷但是只要出了台灣外面就會在無意之間知道一些日本國民番動畫真正的樣貌與被隱藏的一切」這句話,然後連蠟筆小新也是一樣的原理存在,只要現在有心人想要知道的話。

此外,我大概是可以確定了說今年台視沒有引進台灣觀眾從未在電視上見過的全新動畫,然後就算有也只有以前不斷連環重播的動畫後續的全新內容而已

除了近日台視再過幾個月即將要播映完結篇的全新動畫之外,其他的大概都是以前曾經連環重播到令人厭惡但是後來有補上全新內容的老舊動畫而已了,然後在《FAIRY TAIL魔導少年第二季》的部分就網友的透露來說應該是千真萬確的,可是只要我想起「女主角露西的衣服被巨龍的魔法給弄消失」的橋段在首播時被刪除的那件事我就還是對後製組很過不去,而且外加上代理商現在已經不出DVD影集所以該動畫即將在年底恢復播映的事情這令現在的我感覺很沉重。
然後在蠟筆小新的部分直到兩個星期之前我才發現說那些很久以前的賽璐珞畫風的內容都是早期台灣未曾播映過的一小時特別篇內容,而且還是從大約1997年年末開始播映、似乎是要播映到兩年前六月所發現的《我的履歷表》2004年內容為止,只不過我雖然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想像過未來全新的主題曲、片尾曲和一些插入歌的推薦,但是那個片尾曲《パリジョナ大作戦》一直都在不斷播出的緣故,然後又發現那首片尾曲停在第119集內容所以我覺得這動畫仍舊還是停留在智慧型手機仍然不存在的二十年前,就跟洗腦教育一樣。
所以作者我還是希望說在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過世之後的未來二十年內能夠出現跟這首印象歌相似而且青出於藍的印象專輯,而且還要取代非常洗腦的〈不行不行之歌〉主題曲來讓台灣的播出帶被打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