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對於性藥廣告的零容忍制度今天正式開始

我這可不是講謊話的,因為有許多伺服器乃至智慧型手機大部分都是不小心點到那些病毒連結之後就中鏢了呢!

因為在近日同樣在KOMICA上一直都在發現很類似的性藥連結而且還有隱藏了少數非常致命的病毒連結呢,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我曾經講過的跟這些相關的,所以現在也可以算是對於這種會夾帶病毒連結的廣告文章這一切的總結吧!
然後我在2013年暑假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種現象而且至今已經有五年的歷史呢!雖然我當時沒有截圖但是我光是取得了這樣的截圖就可以知道說那些可能會夾帶著致命病毒的網址連結後面的那些網站會是甚麼樣子的,我可以告訴大家那些購物網站多半都是販售真正的衛道人士一看了就會很惱火的威爾鋼或者是樂威壯那些的性藥,而且就算網站格局與格式有些不同但是販售的商品種類仍然還是一樣,就算該網站在未來幾年內突然消失了但是只要這個證據存在的話那些背後的廣告公司所犯下的這個罪行就永遠消不去的,然後我甚至還保有了稱呼為證據的廣告文章:
levitra 5mg cost return to board index
generic levitra
levitra testamonials
generic levitra - levitra tadalafil club
levitra costa rica vbulletin solution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之前也有說過其實我是想秉持著北韓特有的電波檢查局專員的決心與毅力來查緝會對整個網路世界有害的病毒連結與假消息然後順便來舉發一些網址連結文章後面的網站真面目是甚麼樣的情況,既使是突然之間冒出大量的病毒入侵提示還有資料開始在毀損的警告訊息但是如果能以積極對抗以美國為主的外來危險訊息的北韓新聞檢查員的特殊專業來說這根本不算甚麼,因為他們其實正在對抗資本主義中最危險的部分,也就是網路廣告中會夾帶病毒連結的這件事情還有網路購物經常會發生的詐欺事件,這些可是當局的法律中所不容許且完全零容忍的、然後一經查獲可是會處以死刑或者是被強迫勞改的呢!

除了以上的性藥廣告之外,還有的就是用一些不知是甚麼國家的謎之語言來寫的廣告宣傳呢,而且有些甚至是集團性的

除此之外,我在以前的時候甚至還有看過不知道是甚麼的俄文網站還有用一些不知道是甚麼國家的謎之語言來寫的廣告宣傳,反正就算是顯示在當時最新的Windows 7的作業系統上也會是完全顯示不出來的亂碼呢!又或者說是使用了特殊的安全連線導致舊版的作業系統連不進去該網站,這事情規模還算是小的了。然後我曾經在五年前的時候曾經看過集團性的廣告宣傳文章,每三秒貼六個廣告文章,然後我現在還找了最新出現的題材來貼,也就是圖片中的這個不知道在寫甚麼的官方網站,而且呢像這種類型的廣告機器人有一種名詞可以稱呼,用日文來講的話就是「晒し者」這樣,他們就算發動的集團性規模再怎麼大也總是敵不過現存網路論壇中公權力和特殊防盜系統的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