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倒數計時之後,水果冰淇淋節目的未來走向會如何?

公共電視也變得跟台視頻道一樣,無法完全來處理過去Flash Player停止支援後官方網頁的問題(這可能會直接全數刪除了事),然後水果冰淇淋節目在諸多設定與名稱問題下未來的走向會是如何?

接下來這部經常看到的動畫是叫甚麼名稱呢?
今天這時候,因為我聽說關山與池上那邊發生了兩場地震,然後還要應付台視民調中心需要天天更新的壓力,所以我現在比預定的日子晚了一天時間才表示有關於水果冰淇淋節目相關的事情。不過呢我其實也發現到了,海螺太太效應竟會是難以想像的龐大,因為我不知道說水果冰淇淋節目過了24年時間了,水果奶奶與四位布偶都一直停留在1998年7月2日剛開播時的那模樣,奇怪的是我在2018年重新來了解該節目時,似乎還沒有演進到智慧型手機時代的樣子呢!而且我至今還沒得到答覆說「小怪獸船長以及機器人店長的人物基本資料到底在官網的哪裡?」這個一直以來必須要有人解答的疑問呢!
早期官方網頁的部分差不多在2019年秋天被直接竄改成臉書粉絲團連結之前,我看到的一切就跟三月底所表示的那篇文章一樣自2008年暑假後根本再也沒更新過,而且奇怪的是那些過去的登場人物也在那時間點再也沒出現過,除了淋淋媽媽有在後來的2020年故事中短暫登場過(只有出現在淋淋的腦海與記憶裏面)之外就這樣子了。這也染上了台視頻道過去常常在未知理由下突然擺爛不更新內容分集的情形相同,然後《鼻毛真拳》官網活像是只蓋好一半的爛尾大樓那樣,裡面只有文字敘述以及「內容分集持續更新中…」這個字樣之外幾乎甚麼都沒有,當時連公共電視官方也都沒有提示說「因某些原因,水果冰淇淋官網自某日起無限期暫停更新」這訊息呢!
然後我這個暑假因為想不出靈感的關係,而沒有於7月2日當天更新有關水果冰淇淋節目的文章,而且我一部分已經提早在今年三月份就曾經提過了,說真的如果證據不能再多一些、多增加沒有主標題如同於「中國黑戶子女」的無名稱動畫不能再多一些的話也很無趣啊!因為這樣的話就不能為該無名動畫取名字了,而且根據我曾經看過《小貓巴克里》、《九藏喵王國》以及《閰小妹》等沒有標題的合作演出作品來看,我想接下來可能會有《歐米天空》、《未來宅急便》以及品質與貨色非常差勁的《魔法寶貝蛋》動畫之類的也會來參一腳,不過對於《魔法寶貝蛋》動畫的部分如果出現了,我可是會嚴厲的這兩部節目給拉去批判的!
後來我在兩年前八月初寄了一封對此情形很質疑的意見信給製作人,然而就像是石沉大海一般過了一年一個多月都沒有人願意來回應,也沒有來好好回答說「那個企鵝和青蛙正在跳舞的小動畫正式標題是叫甚麼名稱?」這個重要的提問。然後他們準定也是被所謂的「維持現狀」給束縛住了,又或者是有心人濫用特權事先警告水果冰淇淋節目的製作人說「如果某某某寄一封對此質疑的信過來的話,通通都不准理他!」這種情形存在,我想這個可能應該早就有了,只是現在證據不足而已,而且多虧了komicawiki上有人掩蓋掉過去的登場人物已經淪為陰影人的真實,這個「黑洞」到了2028年再不阻止的話會變得更大。

我聽說水果冰淇淋節目已經出了第一部系列電影《妖果小學》了,而且部分內容以及改編成Nintendo switch遊戲的宣傳也有在今年暑假的星期五下午看過,只不過因為某種錯誤的風氣的影響,許多人乾脆就那樣直接視而不見

請問機器人店長,你的人物簡介資料在哪裡?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以及重重實聯制關卡的關係,我沒有去看當初新北市府中的動畫15故事館所開展的《水果冰淇淋─水果奶奶的秘密故事展》這個展覽,不過我提過「如果未來有來到高雄展覽的話,我會馬上衝去看」這個願望,前提是希望疫情能完全結束或迎來流感化的日常。然後12月上映的第一部系列電影《妖果小學》也已經在隔年一月即將過年時正式上映,然後在今年暑假之前的星期五晚上六點正式開播。我看過部分內容以及改編成Nintendo switch遊戲的廣告宣傳,但是在當今充滿許多不重要效應以及人人對許多事NO ONE CARE的錯誤社會風氣影響下,許多人乾脆就那樣直接視而不見,或者說直接把《妖果小學》遊戲當作許多默默無名的「クソゲー」那樣。
除卻《妖果小學》之外,如果從2009年開始那些沒有名字的小動畫可以稍微做些修正與改編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出漫畫,甚至是順便把資料的「黑洞」給完全填補起來、受到部分日本動畫導演青睞下再次如《歡樂滷沙沙》那樣進軍日本。然後我將會在電視台官方全新設置的官網中看到小怪獸船長以及機器人店長的人物簡介,而不是現在這樣一股腦兒的將全數的新登場人物簡介放置在臉書粉絲團上,然後故意在甚麼都沒說之下把過去原有的官網給擺爛不更新,我也說了如果是緊急通知說日後不再更新的話至少要好好說一聲才對,至少是一小段文字也好。
當然我本人也有持續在期待未來即將出版的最新水果冰淇淋典藏設定集一書(封面與排版設計就跟《來自深淵》動畫設定集一樣),然後按照2019年最初擬定的計劃那樣在2028年7月2日的全台首播第30周年目標之前把所有的黑洞給填補上去,然後除了路面電車外我會按照後來比照櫻桃小丸子的計畫將他們沒見過的新世代動畫主角(例如說背包這位女主角)給融合在未來的水彩畫作品內。至於在2020年的倒數計時之後,八年內水果冰淇淋節目的未來走向會如何?那就要看未來水果冰淇淋節目製作組在2028年7月2日之前的表現了。
之前說過音樂點播的部分我想了一下的確是有幾首扣人心弦的曲調,例如這首《斑馬歌》以及另外一個我還有印象的但是忘了曲目的歌。那首《斑馬歌》有點像《四月是你的謊言》動畫第二首主題曲的慢歌版,可是【當球遇到狗】這首歌中我卻反而聽出疑似有「反智主義」的成分存在,不過這程度比不上Cocolong教材宣傳廣告的一部分影片。因為我不知道最近廣告打很兇的甜甜圈的英文舉例卻用獅子當作甜甜圈全拿的主要人物,這在真實社會中獅子不可能拿走甜甜圈、而且也不會被人類責備。不過現在為了要使水果冰淇淋將來能讓大眾與網路百科上更有接受度,所以我幫該節目安排其未來,我將以這首特別的片尾曲專輯作為發誓,水果冰淇淋節目在「改變後的」未來一定會比以前更好。

3 則留言:

  1. 我想問一下,關於那個網站你有看了嗎?
    關於你過去提到的那一些沒有標題的小動畫,有些已經找到
    以下網址有正在紀錄,可以去比對一下:
    https://fruitypie.fandom.com/zh-tw/wiki/%E9%9B%86%E6%95%B8%E5%88%97%E8%A1%A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早在2018年12月就已經看過那官網了
      當時我想要找出小怪獸船長以及機器人店長的人物基本介紹與相關資料
      可是我找到的全都是2008年暑假官網無預警停止更新之前的登場人物,然後那時根本沒有人在fandomwiki上建立相關資料,電視台官方也沒有說放在臉書粉絲團上
      然後你提供的網站幾個月前還是空白一片,只有內容分集的話還不夠,我的目標是想藉此聽到官方製作組當時停止更新官網時全部的真心話。

      刪除
  2. 另外,最近官方YT上傳的內容,幾乎都有把各個單元的內容都顯示出來
    然後你說的「那個企鵝和青蛙正在跳舞的小動畫正式標題是叫甚麼名稱?」
    它的標題是《搖擺你的身體》
    以下是這系列的其中一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GWc_tVXAA

    回覆刪除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