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去年這天的噩夢與櫻桃小丸子跟komica上發生的事情

如果我能早點解讀出2019年9月2日當初這一天噩夢的真正意思是甚麼的話,或許我不會在當天宣布中視櫻桃小丸子新的黑歷史,而且在komica方面我會提早三天注意到部落格洩露的文章以及趁早改變以前我認為的一切

那天於本文作者的夢境中出現的電力機車
我曾在2019年9月2日這一天早上被一場噩夢嚇醒過,雖然我有把該噩夢的情境寫下來了,但當時我忽然看到櫻桃小丸子不只不給播日文原聲版、還要從2013年最後一天的內容向後倒著播到2012年第一天的故事內容,我當初認為又要新增一個黑歷史所以我就提出了櫻桃小丸子的三大版權證明,可是我卻沒有解出這個惡夢的意思是甚麼,然後就在那天有人在komica上洩露了我的部落格。要是我能夠及早解出這個惡夢的意思是甚麼的話,或許我不會公布櫻桃小丸子新增黑歷史的文章、提早三天時間(我是在9月6日當天下午發現的)發現有人洩露我的部落格的那段文章、及早把全數在黑歷史的資料完全重新修正與除名,而且我也會多去注意當初第一位在我部落格上不斷質疑的那個人將來的動向,總而言之是全部的一切我或許會主動改變與修正,至少是在妖怪手錶正式回歸華視頻道之後。
好了,那個惡夢的話內容前半段是還好,但是在後來我看到一個非常恐怖的東西與一個非常糟糕的情況,我才因此被嚇醒的。那麼接下我就要開始講解該夢境的一切經過了,希望能有解夢專家能幫我解出這個夢境表示的真正意思到底是甚麼,因為有些出版社出版的解夢書裡面寫的內容跟實際情形相比很不準確。
這是接續著2019年7月27日當天的夢(以後我會再提到),我因為大學宿舍內有關電燈的事情跟宿舍長起衝突後遭到驅逐,然後我跟我家人和兩名阿姨在晚上12點剛過的上下八線道高速公路上會合,我們在剛下雨過後的寒風中沿著北上方向手提著行李向前走,這時候除了呼嘯而過的車子很少之外在月亮露臉的時候我們在剛下過雨的公務車專用避車道旁邊稍作休息,這附近除了高速公路和正中央的高架鐵路之外其餘只有遠山和大片的水稻田而已。
此時的我在夢中好像是因為某天去參加某臨時演員的試鏡會,但後續的結果石沉大海的緣故結果產生出心理不平衡,隨後我跟我姊姊與母親起口角,正當我說出「如果接下來的日子都一直是持續這個樣子的話,那我還不如乾脆的去***好了!」的時候,突然從我後面的遠方傳出一聲電力機車的氣笛聲而且開大燈的慢慢行駛過來。是上面圖片中隸屬於中國鐵路的電力機車牽引著包含行李車的九節藍色臥鋪車廂行駛在高架軌道上,我在那當下突然不顧一切橫越過高速公路車道追著該列車,在列車將要進入地下隧道時我馬上跳下來成功進入該列車。
雖然某些車廂沒開燈,但是這麼晚了卻沒有半個乘客也真是奇怪,然後這時有一位座位上外表一副河童打扮的乘客跟我說他們的河童同伴們將在下一站上車,他們說是因為人類要興建甚麼建築物需要遷村的關係所以要搭乘這班列車。三小時後列車在某個只有小型遮雨棚和一盞路燈的小型車站停靠,我從4號車廂下車時全村的河童拿著行李一個接一個上車,而我家人在旁邊等著我下車,我在迎接家人後又親又抱的情形下畫面突然Fade Out了。

下半部的夢境是整個惡夢中最關鍵的部分了,因為像這樣的噩夢是在我國中時期的2007年夢到全家被滅門的噩夢後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夢境,而且這還是解夢書中唯一沒有寫到的部分

該惡夢的關鍵,上面有「死」字的電梯門
接著繼續後半部:在畫面突然Fade Out之後我又緩緩地睜開眼睛,發現我自己居住在台北市城中區南邊的某處四層樓30年透天公寓,然後這正好也是夢中夢。我睡在滿是研究書籍與專題報告的沙發上,剛醒來而已搞不清楚外面發生了甚麼事情。那段時間是1998年八月某天早上十一點剛過而已,然後當我看到整理出來的報紙才想起昨天有颱風過境的消息,接著我就打開了沙發旁一台很久以前的Windows 97的電腦來整理一下裡面的資料,這時我突然看到電子郵件中其中一個颱風過境後,正在試營運的淡水線捷運大淹水的長條狀空照圖,這張圖的品質跟國土交通省的空照圖還要更精細,然而我在這時突然異想天開的找出四次元的紅色雷射蠟筆在地圖上沿著淡水線從台北車站開始畫圖,既使在現實世界被畫到的地方也會出現紅色的蠟筆線條,後來這條線只畫到捷運鐵軌在忠義站附近突然進入地下隧道後,幾乎無法辨認的位置為止。
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剛過,我在這附近尋找鐵軌的遺跡時發現說這附近的公路交叉點很怪異,而且在交叉口前還是用兩個S形大彎道經過忠義附近,此時我看到南邊有一場大雷雨要飄到關渡這邊,於我就躲進了附近用大型紅色鋼樑建造,又有希臘式古典迴廊的大型購物中心內。正當我在迴廊的電扶梯旁清查身上攜帶的物品以及整理紅色雷射蠟筆的時候,有個人突然叫住我然後我有些被嚇到,原來是在這購物中心內兼職的姊姊,他在電扶梯頂端二樓的停車場入口前要我把忘記在員工休息室的汽車鑰匙拿過來,他說員工休息室在三樓的電扶梯旁,於是我就答應他去找。
但是我卻發現說位於南邊方向的電扶梯電燈沒開而且是單向通行的,然後這有個可以九十度直角轉彎的詭異設計,上去之後卻發現裡面的空間像是以前高雄車站開設的台鐵故事館小商店的設計,不過空間要大上十倍之多。裡面陳設四台小冰箱、三座原木椅子以及若干個放置明信片的鐵架,還有三位女店員以及四五名玩耍的小男孩,四周都沒有類似逃生門或者是窗戶之類的東西,但在這時我感覺到這空間包覆了一個看不見的結界,不只是電扶梯出不去而已而且時間流逝還是凍結的,我突然因我們為了找汽車鑰匙結果卻被關在被隔離的異空間內,最後還要死在這裡的情形下感覺焦慮,我就向三位店員詢問離開這裡的方法,說完後有一位女店員很好心就在電扶梯旁的不鏽鋼板裝潢前念咒語打開一道密門。
我當下又驚又喜,在鞠躬感謝他之後高興地走下密門後方一道照明非常明亮的公寓樓梯,一開始樓梯間的色彩和照明是很明亮的,但過了三樓之後卻發現色彩與照明愈來愈暗和詭異,甚至雜物開始愈來愈多,當我走到一樓的樓梯盡頭時發現這裡沒開燈,灰塵厚厚一片而且都沾了黑色且帶有血腥味的不明物體,然後在盡頭我用手電筒一照是一座都是一片鏽斑、上面用鮮血寫了很大的「死」字的淺綠色破舊電梯門,又因為剛才發現說三樓的大門才是回到現實世界的門所以我很慌張地上上樓梯警告姊姊不要來,但是來不及了,姊姊也已經錯過三樓可以回到現實世界的大門,然後在他後方有一個外表很恐怖、漂浮在半空中的紅衣小女孩布袋戲人偶擋住了回頭路,當姊姊很驚恐的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然後樓梯下面是怎麼一回事然後令我進退兩難的時候,就被嚇醒了,當然我有用夢日記寫下了大致上的經過。
以上,我真希望能知道這個惡夢真正的意思,因為有的時候在睡午覺時所做的夢到了幾天後就會變成真的發生了那樣,然後又因為當初還發生了有人在komica上把我的部落格給外洩的情況,所以今天這次有關於櫻桃小丸子的事情就暫時延後到12月23日、同時今天也不弄所有的情境影片與其他專輯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