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長達14年的我們這一家歷史終將結束

從2000年代的黃金時代中的第四年引進播映之後有十四年的歷史了,差不多是走向終點的時候了!

由於近日得知在四月十二日又在工作日的時段又要再播映《新我們這一家》──事實上因為發現相當多黑歷史我早就不會再想看──而且之前的舊版只播映到六十回的關係,所以我現在這個時候我幾乎差不多也在斷定說在台灣長達十四年時間的我們這一家歷史是到了終將要結束的時候了!
之前說過的各種黑歷史我還是不多說了,因為我不知道能夠脫離這個動畫系列的洗腦式連環重播然後發現新的真相與迎接自由新世代的未來還能夠再等多久,搞不好在那時候我早就已經是五十歲出頭的中年人了,或者可能在三十歲的盛年早死了也說不定。
而且,就算二十六回的新版動畫很短、可以很快預知到播完的日期,可是不保證說在播完之後的檔次就是全新的或者是國內觀眾長達十年以上沒有再看到的懷舊重播動畫,然後有些曾經的懷舊動畫中不只主題歌和片尾曲、插入歌和特別播放的角色印象專輯還是「聽了之後會讓多愁善感的觀眾涔涔落淚、喜極而泣的在夕陽下招手道別」的曲調,而且諷刺的就是那些還是當初老三台刻意不在電視上播映的,我感覺很憂鬱。
於是我就想到了以下的這首曲子,這是在我們這一家系列甚至是其他正在連環重播的老舊動畫系列所沒有的,不知道說其實在很早以前就有的但是台灣人不知道。
而且呢,在動畫的世界觀中時代之間的生活落差相當大,因為幾乎是從電腦還不普及的傳真電話、錄影帶還很普及的時代到智慧型手機、社群網站的時代演進,然後幾乎就是看了二十一世紀初期生活的演進史那樣,感覺很諷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