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台視播映動畫的脈動與心跳愈來愈微弱

今天我差不多也要發現了這個狀況,因為會沒想到身為老三台表率的台視會走向這種地步

沒錯,其實我應該老早就要發現的,只不過因為在近幾年星期六有全新動畫引進播映、而且很難得的是那些都是台視獨家引進台灣播映的新動畫,外加上那個時候的黑歷史雖然開始增加但是還沒有新發現的所以沒有發現說播映動畫的心跳愈來愈微弱,微弱的令我感覺現在的台視再也無法回到二十一世紀初海賊王尚未連環重播那時仍然有心力去購買各種種類的新動畫播映且沒有太多黑歷史的繁榮時代。
我不知道在這之前說了類似的話題多少次,因為本文的作者我就是希望讓一直在連環重播的海賊王與蠟筆小新、我們這一家的三大特權時代結束,而且現在與之前所述的播映狀況正巧就是我小時候國小與國中時代所希望與願望的,大概因為以下的幾個理由:
  1. 很難得聽到我們這一家的日文原聲版,而且也發現相當有名的聲優也有演出。
  2. 當時蠟筆小新只有在八大電視台播映,然後當台視播映劇場版之後我有期待說能聽到電視版的日文原聲版。
  3. 當時的海賊王沒有香菸風波與受到鄭捷事件影響,而且小時候的我唯一不能忘懷的就是台視不給播片尾曲的這個政策或舉動。
總之如同我之前說的,這個心跳停止的時間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當心跳停止的時候就是台視播映動畫的體系結束的時候,然後如果還繼續連環重播過去充滿黑歷史的老舊動畫的話心跳就會加速減緩,還能不能看到國內經濟與動畫相關經濟前景大好的明天都還不知道。
所以我奉勸台視,為了要讓播映動畫的體系維持心跳與看到前景大好的明天,最好趁現在於暑假之前開始改善,我相信在這十幾年之間以不給播多數動畫片尾曲所賺到的大量廣告收入就可以拿來用了,而且剩下來的經費還可以引進以前我們從未見過、黑歷史非常少且劇情進展相當溫和的全新動畫。而且我很期待可以播映曲調如以下這種印象專輯的片尾曲,因為我想讓未來的下一代孩子能夠再次看到繁榮時代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