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兌現諾言還有跟一直連環重播的部分動畫清算一切關係!

現在我不得不這樣做,因為有一些從幾十年前開始不斷連環重播的動畫已經有人開始感覺相當厭惡,為此我自己也逐漸在開始進行

若不是因為作者在家中在一些理由之下吵了一場架,然後我妹妹還一直跟我說甚麼對於我而言非常複雜的邏輯要不然我不會去撰寫這篇文章,而且我很不喜歡說一些會影響自己情緒的邏輯,尤其是在一些持有特定想法的人們眼中一直逼問我說「你為何要繼續再看那些每年一直都在重播的動畫和那些如同賣藥廣告的節目《健康老實說》呢?」的時候我並不是因為喜歡所以我才會一直看的,是因為我覺得說這明明只不過是一般的健康主題討論或者是如社論一般的談話節目,怎麼會突然提到那些複雜的「賣藥廣告」呢?而且我之前也有說過了原本會發生「三十分鐘後重複播出相同內容的節目」真正的理由,可是在口語上因為自己有一半的自閉症的緣故對於長篇大論的口語表達以及長短的拿捏就是無法跟正常人一樣,所以我多半都是靠打字的方式來表達。然後在動畫的部分我之所以會表面上表示堅持但是說不出確實的理由是因為這跟之前的文章相對照有相當複雜的因素,這個習慣是從我大約十三歲的時候開始的,當時無論是老三台還是第四台頻道每天都有全新動畫都在引進播出,可是到後來臉書在台灣流行的幾年後一切卻整個都變質了,除了之前製造出來的黑歷史之外還繼續產生出非常怪異的現象,各位知道嗎?在今年的過年期間台視播映的蠟筆小新同樣的兩個內容就已經在短短五天從上星期五到大年初二這段時間就連環重播了三次,我並不是在支持、也不是用過去情緒激烈時經常喊的抵制,而是產生一種「我不知道台視當局是在用讓少數反對的觀眾看笑話的行為還是出了嚴重的錯誤所開始做出的應對」的想法,既諷刺又無奈。而且根據估算也差不多過了二十年以上了真的很讓少數觀眾質疑「我是否應該要繼續去支持該動畫?」的疑問。

就算我現在不太會看到早期的頭文字D動畫系列還有中華一番動畫,但是在哆啦A夢和烏龍派出所的部分卻是很讓我在這兩部動畫跟家人的質疑兩者之間很為難

就是因為在最近大約是一月二十五日的那時候烏龍派出所又退回至原本的第一集而且同時在新哆啦A夢的部分過了十年時間一直無法在台灣的電視頻道聽日文原聲版的緣故,外加上家人又對我這樣的情形翻白眼而且不看好,實在是很讓我在這兩者之間很為難。所以我現在才要想實現與做出跟一些動畫再次斷絕關係的諾言,同時還要做出相關的清算與解決的方法,因為說真的「會讓一些想法獨特又喜歡看令作者產生反感的《刀劍神域系列》的觀眾」相當反感的動畫現在是真的有繼續連環重播的價值嗎?
不過在開始做出清算與實現諾言再度斷絕關係之前我還是說那些以烏龍派出所為首的老舊動畫的老套背景音樂在過了相當多年後已經了無新意,既使是有電影版但是在變化上也幾乎很少,所以我就選擇了有名的電影夏日大作戰的其中一首背景音樂來當作範例。
雖然也是有著典型電影版的二到五分鐘程度,但是我相信說這首音樂也可以跟烏龍派出所還有新哆啦A夢的電影版動畫有者異曲同工之妙的刺激程度,而且跟以前那些老舊動畫的背景音樂相比較也是多了一份獨創感和新鮮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