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近日台視蠟筆小新的播映回數變得很異常

因為在兩個星期前去了小琉球一日遊所以沒有注意到當日台視星期六的蠟筆小新,結果播映的內容順序很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一年的內容

真想知道台視蠟筆小新的播映模式如何?
當天七月七日星期六我跟全家人一起去了小琉球一日遊,然後因為中途不知道是颱風過後西南氣流引進高屏的關係,突然之間下大雨很掃興、又在外面吃晚餐很晚才回來的關係所以沒有去注意到台視在星期六下午6點播映的蠟筆小新內容。此外從今年二月份開始原本的工作日下午動畫時段播映的蠟筆小新因為之前的文章所述的那樣,所以我到今天這個時候就一直都沒有看工作日下午動畫時段的內容,這段期間幾乎只有星期六下午五點半開始的「不斷連環重播的九十分鐘洗腦時段」那時候才會看到沒看到的幾回有畫面局部放大與明顯刪減的內容。
因為我注意到說之前的重播不僅有「局部畫面放大」與「櫻田妮妮相關的片段刪減」這兩個黑歷史之外還有畫面比例的不同,在2008年內容的後期是14:9的畫面比例、同時螢幕上有上下兩個黑框(那個應該就是Letter Box畫面的樣式),然而在今年二月份的內容中畫面比例則變成了能夠貼合當代液晶螢幕電視的畫面比例,但是除了野原一家直到2015年內容才更換成智慧型手機的情形之外,大多數的路人與幼稚園老師在打手機時樣式幾乎都維持著智慧型手機開始在日本流行之前的款式,差不多在2013年的內容之後才有更改的。
但是在最近的七月十四日下午五點半播映的內容中卻播映了在2016年七月二十九日日本首次播映的《新之助對新哥吉拉哦》、《種毛豆哦》還有《不理不理佐衛門的冒險 天下統一篇》這三個內容,然後那三個內容又很接近幾集之後本人已經看過的《野原家買新車系列》這個篇章,我不禁懷疑這又是個變相的連環重播,永遠不會在台灣結束。也就是當之前工作日動畫時段的重播快要接近星期六新播的進度時又會再次從2003年的《強勢進攻春日部山嶽》內容重播,到時候又要再繼續聽吵死人且非常厭惡的〈不行不行之歌〉。
之前我曾經說過「關於聲優伊瀨茉莉也將來在蠟筆小新裡面演出的事情」,我看過最近在官網上的更新資料與其他的聲優資料庫新聞,目前除了小林由美子來接替矢島晶子的新聞之外幾乎沒有,然後如果我猜測的正確的話那一位《狼與辛香料》動畫女主角的聲優大概也參與演出了,而且他演出的登場人物還是台灣觀眾所意想不到的,然後如果有對應的插入歌的話就更好了!就跟以下的遊戲機主題歌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