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這天來好好表示一下中視櫻桃小丸子的近況好了…

從去年的6月1日開始,中視頻道播出的櫻桃小丸子似乎要模仿華視頻道播出的哆啦A夢系列那樣不給播日文原聲版。然後明明許多新世代聲優都開始在櫻桃小丸子演出了,可是中視頻道至今仍然視若無睹而且還做出錯誤決策

大空直美的主演人物和小丸子

因為最近發現中視頻道播出的櫻桃小丸子再次重播2015~2016年內容時,突然將以前2019年12月23日開始有的日文原聲版給強制撤掉,而且從去年的6月1日以來出自於電視台官方長期不給播日文原聲版、外加上似乎有甚麼秘密一直沒有拿出日本製作公司官方用電郵以及傳真送來中視頻道的版權備忘錄(細節的部份我早在2019年9月2日當天就已經提過了,可是卻因為那個惡夢…以下略)給質疑的觀眾們看過,所以我現在當然不會停止繼續在電視螢光幕前聽日文原聲版櫻桃小丸子的願望,而且還會繼續著令高級幹部們驚訝的水彩創作,讓他們知道以大空直美為首的知名聲優們在櫻桃小丸子的演技比中文配音還要好多少。

另外我其實從2019年9月2日之後,我心底一直都在想著「他媽的!那個噩夢害我無法達成自己應該要實現的理想,也就是中視頻道官方出面解釋並且拿出我當天提過的三大文件,只要拿出來給對此質疑的觀眾看過了至少可以有一年時間不會再繼續被懷疑,然後我看過之後也不會對此再多說甚麼閒話,而且本人說到做到」這樣子的。可是我當初卻不知道那噩夢的真正意思,大約過了五天後我就突然發現到有人洩露出我的部落格內容到komica的男性角色版上,明明就是一面倒的文革式大批判還說是公審,到了後來還有一位令我非常火大的網友還自豪的說是「爆破」我的部落格,還聯合一些親共產黨的網友嘲笑我甚麼「生草值」,在那被komicawiki的惡質管理員給封鎖的日子中我一直沒有忘記那份屈辱、怒火也不曾消失過,我的錯就在於姑息他們的毀滅真相行為!
中視頻道現在已經做出了非常令人失望的錯誤決策,不說出任何相關理由(連如客套話的官式回函都懶得答覆了)就長期不給播日文原聲版櫻桃小丸子(這情況很像2006年暑假之後華視頻道突然不給播哆啦A夢系列的日文原聲版幾乎雷同),然後光只是在電話中說是版權問題其實是口說無憑的,我已經說了需要效力如同某些電影中出現的特殊通行證的三份文件,然後必須要完全告知所有的觀眾才行,至於我說的三份文件就是這個相關版權理由最重要的地方了!基礎的內容如下:
  1. 日本官方的版權聲明書:裡面的內容需要列出櫻桃小丸子為何不給播日文原聲版的詳細理由還有一切相關的會議流程,而且還需要製作公司組長或者總監督、電視台局長的親筆簽名、保證文和作者的簽名,如作者去世就由相關代理人來簽名。
  2. 台灣官方的版權默認書:除了內容中日本官方的一切理由外還需要版權相關的處理流程和默認的發誓文,然後再來附上中視頻道局長的親筆簽名、印章還有身為第三人的外行人見證者所製作的特殊電子檔,一式兩份而且不能查到偽造文書罪嫌。
  3. 除了以上兩者之外的其他補充備忘錄和能以證明一切的版權相關文件等等,當然曾經在該動畫演出過路人的新人聲優的一切證詞文稿也可以。
就是以上這些,如果說中視頻道能把這三份文件全部向全國所有的觀眾們完全公開、而且經過鑑定沒有偽造文書罪嫌疑的話,我保證在這三份文件公開之後的十年之內身為觀眾的我就不會再有任何批評和尖銳的意見,這一點我可以發誓說到做到絕不會食言,可是中視頻道至今卻一直沒有拿出這三份文件給質疑的觀眾看,而且到了最近還把以前的2015~2016年內容開始有的日文原聲版給撤掉,然後外加上片尾曲的演出人員列表停留在某個特定的一集、長期無法在電視螢光幕前聽哆啦A夢系列的日文原聲版帶來的心理壓力,這只會增加我對於中文配音版的反感而已。

看來這時候的中視頻道是因為疫情所以使高級幹部的認知與學習力退化了嗎?還是說從來沒有播出英文配音版的最新韓劇比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重要?那我們就在未來的2028年4月9日那一天來好好驗證一下

我要將大空直美的印象刻印在中視頻道的心底
雖然距離4月9日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我卻因為許多觀眾長期下來心底所產生出不該有的NO ONE CARE現象以及不重要效應,外加上中視頻道官方在去年6月1日後視若無睹,所以我其實不應該被當初那個噩夢給影響到進而走不出來,我決定在今天這時好好的表示一下其近況。然後現在全國多數圖書館裏面有收藏的解夢書都是2012年以前印製的(假設好了:如果在睡夢中看到某個壞人於半夜的飯店房間內拿出智慧型手機對一位手無縛雞之力的半裸大學生女性拍猥褻影片、外面剛好有一輛短程鐵路電車呼嘯而過的話,這個夢最主要的意思是甚麼?),而且就憑現在KOMICA的近況大概也無法找到能精確幫人解夢的網友,就算是真心想為某人解惑也會中途被某些無賴(或者是不良管理員帶頭來亂)給亂入,接著開始無限上綱以及遭到對方給打為某某廚或者是精障(順帶一提,以前風行的奇摩知識+已經消失,可以解夢的專用聊天室與網路平台今天已經所剩無幾)。
其實我早該在2018年4月9日那天知道說「原來櫻桃小丸子也有知名聲優演出只登場一兩回的外國朋友以及用1970年代的無線電、交換日記來連絡的好朋友、或者說是其他在偶然的情況下主角們遇到的有完整名稱的路人這些,聲優的世界是中文配音員無法想像的無限大」這樣的。可是卻因為過去心理上的傷痕以及五年前那群體場面描寫動畫分類刪除事件而延遲了一段時間來實現,然後現在連當初「如客套話的官式回函」也都沒有了,所以也不會再繼續相信電視台官方的廣告宣傳。
對啊!我曾經有提過說「小清水亞美折笠富美子這一對搭檔未來也會在櫻桃小丸子演出」這件事情,不過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外加上我發現到曾經在動物朋友演出過的聲優也在櫻桃小丸子演出,所以我就改變方向換成了櫻桃小丸子與動物朋友系列的水彩連動創作,這主要是用來刺激中視頻道高級幹部的大腦,因為目前還不知道說「中視頻道是因為疫情所以使高級幹部的認知與學習力退化了嗎?還是說從來沒有播出英文配音版的最新韓劇比日文原聲版的櫻桃小丸子重要?」這樣的。不過也罷,到了2028年4月9日當天就可以來驗證一下了。
然後,我下一個要完成的水彩畫創作為津田美波與小丸子的媽媽互動的主題,雖然因為當初的那噩夢以及後來令本人火大的鳥事而延遲,不過在中視頻道突然將以前2019年12月23日開始有的日文原聲版給強制撤掉之下,我終於可以有動力來好好地創作了。然後那些曾經在櫻桃小丸子演出過路人的新世代聲優未來表現將會比中文配音員來的更亮眼,甚至超越林佑俽甚至是未來的候補生那樣的存在。然後我們對於現在的日本動畫不應該有雙重標準,因此忽略掉有知名聲優在櫻桃小丸子演出路人的相關資料,現在就來讓中視頻道聽一下大空直美當初在第999集演出增田久美時的聲音吧,只要聽這首專輯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