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現在對於瘋狂開心果的一些想法與評論

因為只播映了幾個月然後在七月就換成了強檔韓劇,所以我對於這齣綜藝節目的記憶逐漸淡忘

我在前一個節目《奇幻島》播完之後除了看過該節目的首播檔次之外也曾經在星期日下午的時候有看過幾次重播,然後我看了三分之二的內容與片長,情節與設計的小遊戲還算是很好笑的,只不過在第三次重播之後就是改成了我之前所說的強檔韓劇了。
說實在的,就算現在有當時播映的時候有留下了當初的播映資料以及節目內容的細節,可是在臉書出現之前如同《哈林國民學校》隆重的首播那樣小遊戲很新鮮且質感還不錯的盛況幾乎是不再了,因為收視率的部分連百分之一都不到。當初從《哈林國民學校》的初衷是到哪裡去了?難道在臉書出現之後這也被視為是落後的思想拋棄了嗎?
要說我印象深刻的地方的話,就是〈瘋狂KTV〉了吧。主要的介紹是「〈瘋狂KTV〉是挑戰者站上特製舞台進行歌唱的遊戲。挑戰者站在特製舞台,並開始唱歌。歌曲演奏到30秒後的每10秒,幕後工作人員會對參賽者的腳電擊一次,採用110V的電壓。最後由歌唱累計總分高的隊伍獲勝。」這樣子的,我並不是說挑選的那些歌曲是甚麼很老舊的流行歌,只是因為作者本身因為受到文化上的衝擊──無論走到哪裡每個人到處都會用到臉書,然後本人堅持沒有臉書的帳號──導致精神受到一定程度損傷的關係,所以我還是選了臉書開始在台灣流行之前幾乎很少人聽過的某動畫的片尾曲。
雖然有些小遊戲或者是積分用的關卡挺有趣味性的,只不過總覺得有些跟我以前看過的日本綜藝節目《火焰挑戰者》系列有些相似,只不過換成了台灣版本罷了而且沒有提供獎金一百萬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