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奇異的動畫小魔女的華麗冒險系列動畫的語言版本

我最近才終於知道說《小魔女的華麗冒險》動畫系列的原文片名呢!因為就跟過去的《哈囉!小梅子》系列一樣唱韓文主題歌本篇卻是英文配音的正統韓國動畫一樣呢!

女主角珍妮與黑貓多多
三年前暑假開始之前我曾經在台灣公共電視的廣告宣傳之下有看過《小魔女的華麗冒險》動畫系列的第一季,而且就那麼剛好的偶然發現說這情形就跟我之前所提過「主題曲和片尾曲的歌詞是用韓文唱的,可是在本篇多數台詞的部分卻是用英文配音的正統韓國動畫」幾乎是完全一樣的原理呢!然後以下我就會提到有關於在第一季動畫偶然發現到的本地美國人配音員相關的事情。
雖然說這是海外版本的所以是英文配音的正統韓國動畫沒錯,只是呼我們台灣觀眾表面上只有知道說這部正統韓國動畫的中文標題叫做《小魔女的華麗冒險》但是卻對於原文片名是甚麼一直是毫無頭緒的狀態,差不多在去年同樣是台灣公共電視開始播映第二季還有進行廣告宣傳的時候才意外發現到原文片名的,那中間的片段似乎曾經安排過有韓國電視台版本的廣告時間所以才有顯示出來,原文片名就叫做《미술탐험대》然後如果我中途沒有因為一時眼花接著把原版片名給記錯或者抄錯的話。
然後我曾經很想知道說英文配音的演員會是誰呢!因為我在第一季動畫的時候曾經看過幾位英文配音員的出演名單,而且那一位飾演珍妮身邊的黑貓助手多多英文配音員看姓名似乎是正統的本地美國人的樣子呢!然後其他的似乎是居住在洛杉磯當地具有韓國家族血統的美國僑胞可是在用語上似乎沒有如同美國原住民或者住在紐約的一般白人年輕人那樣活潑而且夾帶著時下最流行的美國流行語呢!而且順帶一提有些韓國正統動畫英文配音版本的聲音似乎跟曾經演出過少年悍將系列與彩虹小馬主角的Tara Strong本人還要更高音啊。

我更好奇的是日文版的部分呢!因為我們不知道說這部正統韓國動畫有沒有在日本播出過,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更期待日文版的聲優人選

不錯,我知道的就是這部正統韓國動畫似乎很少人聽過說他是否有在日本播出過,因為就算真的有播出但是也大概不會在一些有名的東京電視台國際頻道播出過,而且就算真的播出了也會是讓多數日本人(非混血兒或者是曾經有旅居國外的日本人)一個頭兩個大的英文配音版,我猜整體收視率也只有約5%上下吧。
我不是想要堅持說跟過去曾經播過的《大長今動畫版》那樣堅持說一定要有韓文原聲版,只是覺得說我自己竟然出現了矛盾而且我並不曉得說日本方面的相關消息等等──我是可以找日文版的搜尋引擎來搜尋的,可是我需要一些關鍵字──這些,然後我也在開始期待日文版的聲優人選,如果還未有任何決定的話那我我很期待說其中一位具有特殊地位的聲優的登場,然後我已經取得的少數的提示就是以下的這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