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醉後決定愛上你動畫版的感想

這是個有關於這個非常神秘且遲了兩年才在電視上播出的偶像劇改編動畫的一切感想

如果要說這個的話,應該就是因為2016年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有關於台視影視論壇上的《醉後決定愛上你》討論區突然無預警地消失了,而且這個論壇隨時隨地會消失在歷史洪流中,所以在此我就想說出關於動畫版一切的感想。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這老實說,當這部偶像劇宣布要出動畫版的時候一開始我還以為畫風將會有進步且開始走向唯美的風格,可是當我著手去查詢相關的圖片之後我的想像卻完全破滅了,因為人物設計實在是太過恐怖、楊丞琳的部分畫的實在是很不會讓人討喜,然後動畫的流暢度居然是只有用FLASH軟體製作的那種程度,雖然好久不見可是流暢度不如日本製作的兒童向動畫。
之後我對於主題曲有著與其他人完全不一樣的意見,認為在曲調還有畫風等等的都是千篇一律,而且還會如往年的或者是製作上的習慣那樣完全透露出接下來的劇情,曲調的部分幾乎如上述一般沒有新意。然後如果要我去找一個跟現有的主題曲還要更好的基準的話,我大概應該會找這首歌來,因為非常難得。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現在的台灣歌手不太想打破現狀(局限於過去的思維)、有了過去的侵權經驗還是完全不想太過如日本動畫的主題歌那樣精緻且有前衛感、精細的主題歌動畫製作上太過麻煩且複雜的關係,結果最後播映的就是如FLASH畫風那樣的。

就是因為相關討論版突然之間消失了所以我對於此的記憶也開始一點一點流失且有一些細節忘了

然後過了約一年以後的某天,不知道是為甚麼台視論壇上的《醉後決定愛上你》的討論區無預警地在過了下午四點的時候整個版面突然消失了,結果預定在色情宣傳業者入侵時準備要拿來用的新話題就那樣沒了下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