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絕對要說再見的《天若有情》電視劇

現在差不多就是來跟《天若有情》電視劇說一聲再見的時候了,而且這鄉土劇到2018年開始寫的時候已經將近三年時間了吧

從我2015年得知這個《天若有情》電視劇還有其相關的討論版之後,我就因為一些跟愛貼外送茶的色情宣傳業者的戰鬥還有自言自語的那種已經有了答案卻毫無想要去做解答和實踐的目的,所以我就有很長了將近三年時間一直都在《天若有情》電視劇的討論版上洗文章同時想要維持在一般處於「正常」的模式下。
然後,就因為《天若有情》電視劇在2015年當時播映時全部的片長竟然是相當驚人的兩小時二十分鐘、然後幾乎是兩個八點檔片長的關係,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挺注意的,我大概有看了幾回左右、可是看不出故事中確實的時間軸在哪一個位置。
有一天,我好像曾經有說過:仔細一看的話,這齣劇的製作組陣容與音樂有些跟十幾年前的戲劇《多桑與紅玫瑰》有一點點相似,只是不同的就是《多桑與紅玫瑰》是從同名小說改編來的。希望是我一時紅了眼還是精神上太累了沒看到或者是看錯了,因為我現在還沒確認與找到《天若有情》同名小說。
而且就因為到了後來觀賞的價值下降與這齣鄉土劇最後走向了所有台灣鄉土劇劇本中都會走上的不歸路,所以我曾經就有嘗試過好幾次要讓這齣偶像劇搭上開往歷史的火車而且永不回頭的,可是卻因為色情宣傳業者的一再干擾,然後我還曾經認為說這齣劇連搭乘開往歷史的火車資格都沒有。這是為甚麼呢?答案就是:
因為這齣鄉土劇的劇情走向根本就是一個鬧劇,而且相關的存在感在播映之初也是相當低落的狀態,人物與時間設定等安排那些的根本甚麼都沒有打好設定。所以說呢,這不只是連搭乘開往歷史的火車資格都沒有,反而是只有在路邊忽然餓死的流浪漢罷了。
然後,2017年十二月初色情宣傳業者又再來大鬧台視影視論壇,而且有一兩個星期的時間內出現時還是每天固定時間都會來貼那些大部分都是假的應召文章,頻繁度異常的很令人不勝其煩。然後有關於開往歷史的火車的部分我就參考了以下影片中出現的火車外型,相當符合開往歷史的火車的身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