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我本人對於強襲魔女的微妙關係

我跟這個動畫的關係既微妙且複雜,而且這還跟絕望先生系列有一定的關係

有關於這個微妙關係的話就要從將近十年前的時候開始,因為我發現《強襲魔女》動畫版存在的時候是2009年的暑假,而且當時的台灣觀眾很少聽過該動畫,而且當時又是臉書將要開始在台灣流行的前夕,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暫時沒有想要去追該動畫的念頭。
不久之後在2011年的有一天,因為代理公司的普威爾突然要宣布要代理該動畫、然後我把這件事定調為「沒有被潛在的台灣惡意盜版商給淪陷的動畫竟然破天荒地淪陷了」的譁然,其實那些英文版的配音資料我是原本要記錄在某一本筆記簿上的,然而就是這樣的因素所以就沒又紀錄在筆記簿上。
不久之後的2012年因為我忽然看到相關的周邊商品於是我就買下來,至於DVD的部分是在發生了買彩券全部輸光沒錢付《化物語》DVD導致退貨的事件之後才開始買的。至於要說跟絕望先生的關係的話就是其中一首專輯《ニート釣り》了吧,因為這感覺有那種用釣竿、大型漁船來向《強襲魔女》動畫版宣示的意味,而且曲調還相當激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日更新

總網頁瀏覽量